Tuesday, March 25, 2008

Go, Go Second Time Virgin 二度處女Go Go Go

看了日本pink film大師若松孝2的《2度處女go go go》,同場還有wakamatsu導演真人現身解答現場觀眾提問,很驚喜呢。(喂,真的好想知道是誰譯了這個又傻又天真的鬼名字,故事內裡實質很黃很暴力的啊。)

若松孝2 (koji wakamatsu)導演是其中1位日本pink film代表人物,60-80年代當紅pink film導演,現年70多歲,還老當益壯,繼續拍戲,所執導的新作裡的「激情」仍不減當年。他的電影有多「激」呢?拍了過百部電影,大部分都有激烈的性愛場面、大量的血腥暴力,時而加插1些對政治、對社會不滿而作出的批判。今年電影節也有wakamatsu的新作,叫作《赤軍殘酷內鬥暗黑史》,齋聽個名都覺得堅,但本人不太好此類歷史政治feel的故仔,所以選了這部較為soft的69年作品—《2度處女go go go》。(喂,其實真的是誰譯了這個名字?我跟朋友談起這部電影,1提起名字,他們除了笑,還是笑。=.="")

其實我當這部是變態文藝片來看。=.="" 有1場特喜歡的,那個性無能男主角殺了所有人以後被染得成身成面都係血,那個被人強姦了n次的女主角不知是不是姦開有鋪除衫癮,郁0的就除哂0的衫,然後這個1絲不掛女就和那個血男在石屎天台上追逐嬉戲,女的1邊追著男的1邊笑著大叫︰「殺我丫!哈哈!殺我丫!」男的邊跑邊跳也笑著大叫︰「我會殺你ga!哈哈!」。玩得不亦樂乎,愉快得好像那些災難從來沒有在他們身上發生過似的。好鬼「暗媚風流」,有少少浪漫。(事後回想起也覺得自己有點變態,竟然會覺得這些也可以跟「浪漫」2字扯上關係。哈哈。)

screening後導演現身,但那個翻譯姐姐好像只懂說日文似的,人家觀眾問什麼又聽不懂,相信連她自己翻譯了什麼也搞不清楚,我想她應該只聽得懂導演說的日文。=.="" 聽她的翻譯比看電影還累。

個人喜愛度︰7/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