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3, 2018

笑天家 87

回來寫笑天家了!等花晴等得好苦⋯⋯



劇情提要:北村笑店擴充到東京了,可是藤吉突然中風昏迷了,阿天很擔心但強顏歡笑





栞少來探她




都不知要怎樣安慰她











阿天去沖茶給他




繼續說些門面話緩和氣氛






正在沖茶的阿天突然蹲下了,栞少嚇倒了







趕緊跑去看她有沒有事






阿天說她不是累,是真的很難過,但要強撐著笑,不能讓藤吉知道她傷心。栞少聽著難過






想問栞少的眼眉是否有染白了點?細心的劇組






栞少安慰她根本不用強撐著笑啊,偶爾哭哭也未嘗不可






這也是為了能夠和藤吉一起





比現在更加歡樂地笑出來呢







阿天哭得更慘了。栞少也一陣悲傷






想撫阿天的背。懸而未決的手




有種《四重奏》第四集裡家森想抱兒子卻無從入手的既視感






因為阿天的難過而難過的栞少。深愛又徒勞






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



因為看笑天家而學會了那種一個人在說故事的表演叫落語,兩個人的類似相聲的表演叫漫才。和相聲有點不同的是,漫才是有角色設定的,一個當笨蛋,一個當吐槽役



所以喜子和淺蜊的「笑聲拍板」(硬要說是笑聲拍板 XDDDD)表演就是漫才了



然後逛youtube看漫才時找到這對叫漫才少爺的日本人,但他們是用國語在台灣表演漫才的!


國語講得很好,也很好笑,就這條片我都笑慘了。推介一下





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



又其實最近我都沉迷在平野家的紫耀當中,就連打這篇網誌時背景音樂都在放紫耀的歌(掩臉




我發覺我真是太喜歡紫耀了。無論看他唱什麼歌什麼表演都能找到尖叫的點(扶額



然後訪談和綜藝又很天然



是表面很帥但內裡很萌的孩子啊



不管他是真的是這樣的人還是只是偶像設定也好



我都喜歡到不能自拔啊!!!(掩臉



牙敗牙敗牙敗




近來聽到紫耀這兩首歌我都淪陷了



我淪陷了!!!




一首是翻唱山下智久的《Love Song》。超甜的!!!好像在對我唱的一樣!!!我都放在電話裡一天聽幾百遍了(掩臉





另一首是《カリーナ》,也是山下智久的(我紫耀實在太喜歡山P了)。紫耀的舞超級撩!!!






想說我第一次看花晴時,紫耀一開聲我就覺得



這小伙子的嗓子也太難聽了吧




嗓音很沙。看他訪談時他也說這麼覺得,有點小自卑



不過聽著聽著不知為何覺得很萌,其實他歌唱得很好很穩,一班人合唱時也很有辯識度



現在聽他獨唱也覺得耳朵懷孕了!!!



我淪陷了我淪陷了我淪陷了



還有要自首的是




其實未看花晴之前我已和同事討論過J家的新團King & Prince,當時還覺得他們很中二,鴨味濃,娘炮



未看花晴之前看到那個男主(即紫耀)的樣子,覺得也太醜,長得矮,是女主都會喜歡男二中川大志吧




結果



我被深陷紫耀深坑之中的我瘋狂打臉了 XDDDDDDD




就像是那些典型的愛情劇,本是冤家的男女主明明初初看對方都不順眼,然後最後愛上了瘋狂打自己臉



雖然覺得是現實一定不會這樣發生的劇情,結果發生在我身上了



呀~~~





對不起呢一生様。近來不得已冷落你了



雖然題目是笑天家但大半篇網誌都在寫我掉坑到平野紫耀 orz




淪陷得不能自拔的我就寫到這裡了 or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