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08

噢!春天!我的夢中情人!—加一顆奶球我攪拌害羞 將甜度調高後再牽手

曲:周杰倫
詞:方文山 

我輕輕的嘗一口 你說的愛我 還在回味你給過的溫柔
我輕輕的嘗一口 這香濃的誘惑 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

你愛過頭竟然答應我 要給我蜂蜜口味的生活
加一顆奶球我攪拌害羞 將甜度調高後再牽手
你的愛太多想隨身帶走 想你的時候就吃上一口
我溫熱著被呵護的感受 卻又擔心降溫了要求

我嘗著你話裏面的奶油溜啊溜 聽過的每句話都很可口呦啊呦
那些多餘的畫面全被跳過 你的眼中只有我

我輕輕的嘗一口 你說的愛我 還在回味你給過的溫柔
我輕輕的嘗一口 這香濃的誘惑 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

我輕輕的嘗一口 你說的愛我 捨不得吃會微笑的糖果
我輕輕的嘗一口 份量雖然不多 卻將你的愛完全吸收

我微笑著讓香味停留 緣份走到這也賴著不走
像夾心餅乾中間有甜頭 繼續下去不需要理由

我輕輕的嘗一口 你說的愛我 還在回味你給過的溫柔
我輕輕的嘗一口 味道香濃的說 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

*****
本來原定第4首春天不是《甜甜的》la,但剛剛看了杰倫的演唱會dvd,激起了我對杰倫的思念,所以還是要放1下。其實我心目中的春天沒有那麼甜la,而且從來沒有人給過我如此甜膩的春天。

*****

燒烤的最佳飲料—冰凍啤酒!

我不是酒鬼小雲la,但總覺得燒烤的油熱感覺只有冰凍啤酒才能消除啊。但朋友仔中的女生們都不喝啤酒,只得我跟1堆男生在喝,感覺自己在「佬化」。

本來我也跟自己說還是不要喝吧,女生只是喝喝檸檬茶就好;誰知朋友仔實在太了解我,自把自為地給我買了啤酒還端到我的鼻尖前︰「wendy妳唔係唔飲ah?唔好扮哂野ah!拿住la!」

實在不能抵抗誘惑。

和男生們碰啤酒瓶、1股勁兒地把啤酒骨碌碌灌進喉嚨、然後大叫1聲「wa!爽ah!」……這些舉動真的很「佬」……還是不要跟男生混太多。

噢,是不要跟沒有發展成丈夫潛力的男生混太多才對。

否則我怕我若持續泡在這個逐漸「佬化」和沒有發展潛力的處境下真的會嫁杏無期。*sosad*

新加入的小朱是個可愛的男生,但沒有發展成丈夫的潛力。

圖中的我已穿短袖汗衫了,夏天正降臨大地。:-)

*****

朋友仔畢業,豆熊到賀。:-)

*****

模特兒公司 稱請人 銷套票 專謀「化妝費」
2008年3月10日

模特兒「陷阱」禁之不絕﹐有商人派出「師奶星探」在街頭尋找獵物﹐聲稱有試身模特兒空缺﹐誘女士到聯營的美容中心參加高價的美容療程﹐令應徵者損失數千至數萬元不等﹐估計每月有逾百人「中招」。大批應徵者不甘損失﹐到美容公司追討退款﹐屢次驚動警員到場調停。美容公司近期更改變策略﹐願意向應徵者退款﹐但仍扣除手續費及試鏡時的化妝費﹐涉款逾千元﹐以「密食當三番」手法營運。本報記者
每日傍晚時份,尖沙咀途人熙來攘往,是「星探」出擊時刻。一批年約四十歲、操不純正廣東話的中年女子,在港鐵尖沙咀站出口徘徊,向女途人兜搭,無論高矮肥瘦、中年或年輕女性,均成為這批「師奶星探」的獵物。

出動「師奶星探」搵客

「師奶星探」先向女途人訛稱急需兼職試身員,誘她們到成衣公司試身,再要求她們到指定美容中心接受「免費」化妝服務,才能獲得取錄,期間更向她們硬銷美容療程套票,價錢由數千元至數萬元不等。

   其中一批「師奶星探」,受僱於尖沙咀一幢大廈內的「匯X國際(香港)有限公司」,自從去年年底起,每月有逾百名女士被游說出任兼職試身模特兒,其後被人安排往公司同一大廈樓下的「纖XX美容中心」購買美容療程。

   不過,不少應徵者回家冷靜下來後,不甘損失,紛紛要求「纖XX」退款。起初,「纖XX」拒絕退款,但多次驚動警員到場調停,才肯讓步。

   惟近期疑事件漸漸流傳,有人為免生意受影響,每當有應徵者上門追討,均在扣除美容療程金額百分之三作為手續費及約四百元的首次化妝費後,作出退款,以平息應徵者的不滿。

  應徵者已向警方報案

   應徵者之一的周小姐表示:「她們話化妝是免費,我追討退款時又話要收錢。」而「纖XX」卻以「買套票才送化妝」為由,要求從退款中扣除,最終仍成功從每名受害者身上扣除逾千元,以每月有一百名應徵者計,便可穩賺約十萬元。 

   據悉,警方高度關注事件,考慮轉交商業罪案調查科跟進。


昨天看到這篇報導,似曾相識,找回舊entry—

「……下班,在往戲劇工廠的途中,有個女人攔途,但不是截劫,而是讚我穿上班服穿得很漂亮,問我穿的是什麼碼。我答過她後,她便表明她的身份是做上班服批發,問我有沒有空幫她試試碼當model。er... 我說我下星期便會離開香港,多謝夾盛惠了。拜拜。

自問沒有樣貌身材當model,即使有,也不要煩我,拜託了。」

《我是吉蒂,也是死人頭;我是李香蘭,也是阿煩》

我的自知之明救了我。:-P

*****
fyp的present schedule出了。我的present在4月29日早上10時30分,全班第2個present。1想到我可以比大部分同學仔早出更多脫離fyp的陰霾,興奮得很。:-P

昨晚在msn的名字旁打了句「做fyp!給我力量!」,朋友仔都紛紛向我傳來支持、給我打氣的訊息,謝謝你們,謝謝你們的力量。

我會努力的,以你們給我的力量作裝備。我需要你們,謝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