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3, 2008

朋友仔不知從哪裡找來個姐姐仔教她做research,我因為要等見老細所以也併加入吹水,言談間那個姐姐仔聽到我跟老細聊電話,掛線後她1臉驚奇地問我︰「妳跟xxx做fyp?佢出paper好勁ga wor!佢比妳跟佢即係佢睇得起妳ah!」

我情願他看不起我。

今天第n次給老細ban idea。天空很灰。

如果他對我有期望的話,應該已經失望了很多次。但他好像從來也沒動氣罵過我,脾氣還滿好的。

如果我是他,我1定會大巴大巴車9死這條「恨鐵不成鋼」的廢柴。

少少灰。

晚上買襪子,只是在沒人的櫃台等了兩秒,帥氣的店員立刻跑過來接待我,還用閃亮牙齒的笑容問我︰「唔好意思ah,妳等左好耐ah?」

漆黑的夜空變了彩色。

好la,我承認我很膚淺。

我在以前的entry提過我曾鞭撻朋友仔喜歡看無聊愛情師奶劇,其實我也在看《最美麗的第7天》la,只因為我喜歡看唐詩詠和波斯高。今集看到阿don在機場擁著sasa,我差點哭。>_<

早陣子那集有1場設計得滿逗的,話說阿don在街上跟朋友仔聊電話,說自己今天上班很累現在腿好像跛了走不動,掛線後看見行人天橋上sasa的蹤影,立刻健步如飛地連跑帶跳再加送1個前滾翻趕到sasa的前頭,只為了扮偶遇。可是碰上後雙方什麼也沒說只打了招呼就分別了。這1場設計得好,令觀眾滿懷期待後又有「哎呀」1聲的落空感。

我也很喜歡為故事寫這些落空場口,但我也鍾愛大團圓結局,因為我不想讓觀眾白期待。

畢竟現實中讓人白期待的事太多。


周末兩天要入camp,與世隔絕兩天,時間無多,希望趕得及明天設計好1個新的design model給老細看。

ganbaru ne!

我需要你們的力量。謝謝。

Picture Taken from: tvb.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