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20

笑天家 151 最終話

終於來到大結局了!感動!



最後一集的劇情就是北村笑店全體仝人一起做大匯演《北村笑店物語》,回顧北村笑店的歷史。哈哈,其實滿好笑的



來珍惜栞少最後的笑顏




最帥的隼也飾演最帥的栞少(心




看著別人飾演自己的害羞的栞少




最後的摺子笑




無論現在多麼艱難更要歡笑,越是如此越會幸福。對




眼睛閃閃亮的感動栞少




最後的CREDIT圖,伊能栞截一個(笑





終於完了!想不到我有生之年竟然能完食《笑天家》,也寫完了截圖文。是我第一部看完的晨間劇啊!151集不是說笑的(汗


我想我接下來要休息下,暫不寫截圖文了。除非龍之道很好看 XDDDD


謝謝王子栞少151集以來的陪伴和鼓勵。謝謝各位看到這裡。

4 comments:

brownie said...

感覺上高橋演配角都好看,他當主角的我應該沒看過

WEnDy said...

Brownie:

奇蹟很好看

逼逼 said...

超級無敵感謝版主的截圖文!
我靠著妳的文章找尋有伊能栞少的片段看🤣
一開始出場
真的好像最愛的吉卜力角色之一貓公爵!
一生大人真是魅力無法擋啊(茶)

WEnDy said...

逼逼:

謝謝賞面!我做這個也是為了這樣啦 XDDDD 不客氣,大家有用就好 XDDDD

說起來真的滿像公爵啊!又是時候重溫天澤聖司去了(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