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6, 2010

04_好地方〈音樂版〉

很多顧客都曾說過屌我老母。

老實說,香港有很多開口閉口就問候人家令壽堂的人。

但我對這句髒話沒多大感覺。

都聽慣了。

而且我老媽在我還很小的時候就已到了極樂世界「體驗生活」了。

有時我會想,究竟我是不是很缺女人緣呢?為什麼我身邊的女人都離開我「體驗生活」去了呢?

噢,離題了,還是說回「屌你老母」。

我一向對於別人問候我老媽沒多大感覺的。即是,不會覺得怎樣生氣囉,也沒有要回應什麼的意欲。

唯獨是對這個女孩,她說要「換我老母」。

那時候我呆了五秒,看著她,一個不算很漂亮的女生,就是樣子很平凡囉那樣。

聲線也不是很甜美。

但那句「換你老母」竟然給我帶來像太平洋一個巨浪打來一樣的衝擊。

暢快淋漓的衝擊。

在那五秒間,我一邊仔細閱讀她不很漂亮但也滿細緻的五官,腦海裡一邊千迴百轉,像捲起海嘯。

良久才吐出一句不很幽默但也算像樣的話︰「換老母?要加廿蚊喎。」

她噗地笑了。

我也笑了。

太平洋又回復平靜了。

2 comments:

Alanna said...

今次今日,咁既服務態度係唔夠架。下次俾人"屌老母"時,記得要有禮服地回應:"多謝你咁有心問候佢老人家!"

WEnDy said...

Alanna:

Thank you for your advi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