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4, 2006

枉有千言萬語講 枉有千行情淚淌

1.
很很很期待《女人唔易做》的兩個大結局!星期5那集真的看得我心痛死了!其實我很很很明白高ling的傷心,自己的丈夫不顧家又受氣,本身的性格又是「忍者」又悲觀,這麼大的心理壓力加上1連串的連環不爽事件,生小齊的氣也是無可厚非的;但小齊也很可憐啊,他那麼緊張工作也只是想證明給高ling看他是可以倚靠的,但無奈他又根本不明白高ling需要的「成熟」和「倚靠」根本不是那回事。哎唷!自古以來煩人的都是觀點與角度的問題啊!男人女人真是大不同。看著他們兩個在哭,很無奈,但其實兩個都有錯,兩個都沒有錯。

最慘的是,小齊最後對高ling說︰「無論如何,妳仍然是我最心愛的女人。」然後高ling哭著回答︰「我知……我知……」心痛死了!

這套劇很好看,很寫實,看得很有共鳴啊!因為內裡每個人都不是典型的電視劇般是絕對的忠或奸;每人都有值得欣賞的地方,同時每人都有各自的性格缺憾。倘若1觸碰到那些性格缺憾……嘿……嘿嘿!

就像現實生活中的我們1樣。

2.
然後到《電車男》了!最後電車在電車門關上的半秒間勇敢地走了出電車,請求愛瑪仕准許自己送她回家!看他的眼神!多堅定!

勇氣,往往就是在千鈞一髮間迸發出來的!

想起自己也曾在危急存亡之間拿出潛在體內的小小勇氣去燃點愛情的火花。那種感覺其實很棒。也很掂掂掂!:)

3.
線上看了1集《多啦a夢》。是頗多眼淚的1集啊!哭死我了。:'( (下載連結在本entry底,有興趣的可看看)

4.
天上有 青空一片
藏著了風雨藏著你我美夢幻想


我不會有人愛的了,因為我很壞。

壞的程度是別人無法想像的。

因為《大開眼戒》,所以《打回原形》。

5.
今日老豆教落︰「做人既野,唔使怕蝕底,但係都唔好俾人搵笨。」

《多啦a夢回來了》下載連結

要努力溫習啊!還有兩科!

一路往 似偏遠漫長
爬越了彎角前面會有你我方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