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20

笑天家 136

因為疫情關係,上了一個禮拜班的我今個禮拜開始又關在家裡了,所以又可以開始補笑天家了 XDDDDDD



就這樣栞少在找到新房子之前就暫住風太家了,並且答應受北村笑店聘請拍電影。大家一起吃和洋合璧的早餐吧 XDDDD 煎蛋配煎魚 XDD 好吃 XDDDD




答謝小天聘請的乖栞少




為了報答風太一家借出對方暫住,栞少親自下廚。和一生本物一樣都是料理上手的好男人




製作電影方面,為了避開映畫法的審查,大夥攪盡腦汁,如何在拍忠義的題材中滲入愛情故事。最後小天想出來要拍ROMANCE COMEDY的忠臣藏!聽著小天講解一臉迷惘的可愛栞少




這就是其中一個我喜歡《笑天家》的地方。我喜歡它是一個關於用搞笑改變世界的故事,我喜歡喜劇,更喜歡ROMANCE COMEDY,而《笑天家》的劇情也真的跟著我喜愛的元素發展了。我喜歡主角們都跟我一樣喜歡ROMANCE COMEDY



他們在度劇本的排卵SCENE(為什麼我覺得這個名字起得很好),由栞少和小天出演腦補場面 XDDDD




爆滿的手筋!(愛、感謝




女孩們為排卵SCENE討論得興高采烈 XDDDD 栞少失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