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害怕下班等很久的車 排隊兼帶雨遮



每天下班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想起第2天又要上班。哈。

*****

美女@翡翠拉麵小籠包


那裡的小籠包和擔擔麵很好吃。

*****

昨天逛書展,就只買了這3本書—《那些年我們1起追的女孩》、《24個比利》和《君子街,淑女拳》,忘了買彭大導的書。=.=""


《24個比利》很好看,不過我開始害怕我1直看下去會人格分裂。

我對看書比較沒耐性,有很多字的書尤甚;n年前在書展買的書都還沒看,且看這3本我又會在多少年後看完。相比看書,我更愛看卡通。

*****


那天katrina帶我到這間面膜專賣店,在旺角新之城3樓。我喜歡那兒的老闆娘,說話夠率直,而且會建議你買適合你皮膚的面膜,不會為了賺$$$要你胡亂買。如果你要胡亂買她會罵你。我欣賞這種執著和待客之道。

*****

今個月已吃了兩次扭扭腸批。我受夠了。


味道沒太特別的,我常常告訴沒吃過的朋友仔︰「吃上去好像在吃腸仔包。」

*****

金滿堂甜品

紅粉佳人


賣相漂亮,西米很爽脆,草莓迷必吃。

金枝玉葉


楊枝金露改良版,賣相漂亮,足料,芒果漿夠稠,西米很爽脆,龍眼很鮮甜。

巧克力咖啡雪巴


巧克力跟咖啡是絕配。雪巴的口感跟冰淇淋不1樣的,吃下去很爽的。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有看《24個比利》,看完應該不會有事的,放心。
我想我應該沒事,應該。

WEnDy said...

藤臻

很難說……說不定……

Anonymous said...

《24個比利》,很好看。
甜品看上去,很吸引的樣子。

WEnDy said...

魔法豆

真的很好看。甜品也真的好看又好吃,誠意推介。:-)

Anonymous said...

九把刀果本自傳寫得幾有趣。

尤其提到愛情,好多寫自己經歷寫得好小家,好酸氣,佢冇。

WEnDy said...

謝天下

你說的是《那些年我們1起追的女孩》?是自傳來的嗎?我之前在他的網站看了1點,覺得有趣,就買來看了。我就是喜歡那種很爽朗的寫法。哈!

Anonymous said...

共鳴X2
P沙乞個腸仔批﹐真係正宗搵笨實的。

WEnDy said...

文少

你真1矢中的地說中了要害。

Unknown said...

marianna desu.
好久不見妳們3個 @@
你居然買左《那些年我們1起追的女孩》! 借比我ㄚ~~~
我近來參加填詞比賽,幫手投下票,感激感激:
http://hk.myblog.yahoo.com/yuilovedyesterday
我是4號啊.

SAFARI INFINITY said...

Hi!!
^0^
I'm living in Japan, but I'm Taiwanese-Canadian! ;)
Are you from Hong Kong?
I hope that Mr. Fong will come to Canada one day... hehe =)))

Nice to meet you!

Anonymous said...

我好認真呀...

Anonymous said...

好想食甜品~~口水暴流~~
我的幸福~~(甜品)別走

WEnDy said...

Marianna

我也好久妳了,妳幾時俾我見下?見到妳咪借俾妳lor。

填詞比賽咁勁秋?等我聽下先,好聽就投妳la呵呵。

Lucia

oh! but i think u really look like a japanese! :-D

yes i'm from hong kong haha. wish u could watch mr. fong's show soon. :-)

Emily

認真就快0的搵日訂飛la!

飛天火羽

嘻!看來妳跟我1樣也是甜品粉絲。:-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