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1, 2018

笑天家 96

雖然大家都勸我放棄,但我還是想好好補完笑天家啊 XDDDD



再努力了一下。看到第96集了 >__<



前情提要:藤吉第二次中風了,雖然醒來了,但行動力已大不如前了,所以想趕緊交待所有後事




然後叫來了栞少





藤吉說希望栞少當北村笑店的董事,以後電影公司和曲藝場結合,曲藝場的藝人也可以拍電影








栞少說會好好考慮




交待完公事,藤吉又再問栞少另一件事




藤吉問栞少覺得阿天怎樣,似是想將阿天交託給他。栞少的笑容僵住了






藤吉說栞少一直以來也沒結婚,是想等阿天吧





栞少也直認不諱,因為一直遇不上比阿天更有魅力的女性










但栞少也坦承,多得和阿天的相遇





才能遇上藤吉





回想第一次相遇的打架。栞少帥帥的 >__<







還有喝杯酒的餘裕







所以和天和藤吉的羈絆






是無法替代的東西










就是說,我兩人都好愛啊,你就不要把阿天丟給我了,我不會吃你老婆的 >__<








摸手手







然後北村笑店的大家都在老闆臥病在床時振作,創出了新式的閒聊漫才,邀請大家來看了





淺利和喜子穿成紳士的模樣,用高雅的語調表演,和以前完全不同




然後又很好笑





大成功啊~~(一直不截表演的二人,只截栞少的反應戲我也是有病 XDDDDDD





然後栞少終於接受了當北村笑店的董事









在這個閒聊漫才debut的喜慶日子,大家拍手慶賀






想說雖然大家都說笑天家很悶,但我真的很喜歡看裡面的落語和漫才啊 XDDDD 都是多得笑天家我才認識這兩種表演啊。所以我一定會完成的!!!

2 comments:

brownie said...

看落語你就看虎與龍嗎~

WEnDy said...

Brownie:

沒看過啊什麼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