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08

噢!春天!我的夢中情人!—唯獨是對你會變得幼稚

作曲/監製:Eric Kwok
詞:林若寧
編曲:Eric Kwok / Ted Lo

又笑又哭的那樣子 面紅像剛出生寶貝臉兒
你為我緊張得不顧面子 知道你有多在意
時常玩耍的野孩子 是頑劣貪玩的本性難移
我做錯激嬲了你 專登不覺意 送你愛麗絲

請笑納 可不可以 無聊在梳妝檯 收起戒指
這種事 其實只想給你添一些鬼主意
一兩日 驚喜一次 唯獨是對你會變得幼稚
但其實心思很細緻 為你好怎捨得粗心大意

愉快日子不要預知 共同食早餐 天黑也未遲
要令你 天天歡喜過日子 想你笑 我的大志
平淡日子都有歷史 若然是關心不需要限時
在平日偷偷放肆 專登不覺意 我叫你內子

與你任何日子 都活像情人節 有你至會經得起每日的波折

為了解彼此間心中位置


*****
那天你跟我談起有些女生很奇怪,不知道是專登還是不覺意,會在對著男友的時候變了另1個樣子,例如平時很粗魯的會變得很斯文,平日很潑辣的會變得很溫柔。

我跟你說︰「我也會啊!我和喜歡的人在1起的時候會變得特別白痴的啊!」

「真的嗎?但我覺得妳平時對著我已經夠白痴的了。」你笑說,不知道是專登還是不覺意。






因為我喜歡的是你啊白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