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原創詞作】《時光機》

近來發覺填詞功力回來了,開始爆seed。林夕我問你驚唔驚?

雲滴周董繼首次合作《First Kiss》後再次震驚全球,千萬不要試著唱,我怕你會哭。

作曲︰周杰倫
填詞︰WEnDy

每次上學遇到你 再到放學遇到你
偶遇你沒太稀奇

日夜又常在一起 沒事就呆在一起
半日也沒有分離

那次我話你小器 那次喊著說等你
註定哪日再一起

連微風中的空氣 亦惦記你

那些滋味
相思的滋味 (分開的滋味)
只會令我更加想你 (仿似殺掉我的兇器)
沒法躲避 怎麼可躲避 (若太鋒利 不管多鋒利)
總有日去找你
坐著時光機 向著回憶飛

和你再一起手牽手去跳飛機
唯美的秋千呼呼風裡盪進希冀
溜滑梯的 時代都式微
頭頂戴叮噹機械蜻蜓遠走低飛
如有天可一起牽手再跳飛機
無論跳多久只想跟你 累也不理
明日想起 憧憬裡又再憶記
那幻覺甜蜜到骨痺 快慰像充斥了空氣

那次挽著你手臂 說要再共你嬉戲
註定哪日再一起
拿時光機修修理 為遇見你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國語不好,沒有人唱來聽分不清好不好聽啊。 :p

WEnDy said...

Middle

這是粵語歌詞啊。

Anonymous said...

不說清楚 -___-

是要用周杰倫腔唱嗎?

WEnDy said...

Middle

~___~

你用周董腔唱給我聽吧。

Anonymous said...

感覺唔錯~
同本身首歌意境一樣 =]

你本身有填開詞?
有機會可以合作~

WEnDy said...

KM

謝謝妳。:-)

近來工作很忙,要遲些才可以到妳的blog聽妳寫的歌,請見諒。

期待和妳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