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8, 2008

開心大發現+住家菜+250天倫敦應召日記+英文由F字學起


this is a carton of red wine, 也是想向大家介紹的開心大發現。百多塊有3 litre,普通超市有售;易入喉,借酒澆愁佳品,開p更宜,抵玩過隊啤lor我覺得。

2007年最令小雲萬劫不復的,原來除了咖啡,還有葡萄酒。

這家店叫住家菜,幾住家,服務生都很像我阿媽,知道我患了感冒於是推薦我們吃些清淡的菜,於是你看,就清淡如此。

那窩湯是豬骨蘿蔔湯,標榜沒味精;旁邊好明顯是蒸肉餅;然後是最不清淡的咕嚕肉 (不可以要朋友仔都跟我1起清淡嘛,會很齋的,也很dry);下面是3色蛋時菜,通常是配通菜的la,但不知為何服務生媽媽推介我們配菜心,好la也滿可以的;最右面那碟是御膳豆腐,1句到尾其實是蟹黃配豆腐la,很美味的,送白飯1流。

然後服務生媽媽知道我要吃藥於是特地給我沖白開水不沖茶,超體貼的。

以前也到過這間店1次,記得是吃些比較特色的菜和竹筒飯,也滿喜歡;今次吃些比較住家的菜,都很喜歡,誠意推介。

250天倫敦應召日記的圖像

剛看完這本書,已經是兩年前買的了,近來才真的拿來看。很好看,像看完1套主角是妓女的自傳電影,都有那些你會期望有的元素la—工作實況、感情生活、金盆洗手的掙扎……其實整本書都是從這個應召女郎的blog收集下來的日記式文章la,是滿有看頭的。聽說她繼這本書後又出了另1本,現在又在為某份報紙寫專欄。但我相信她最後應該不會為了轉行當「才女」而放棄當妓女la,畢竟當妓女賺得多太多。

而其實我也滿希望她真的不會金盆洗手la,她的blog的精彩之處就在於闡述1個應召女郎的社會感性,也滿足了大家對1個有點文筆的妓女的生活的好奇嘛。1面是偷窺狂,1面是露體狂,你姣我勁!XD

好la,我在早陣子的entry說我在看《sense and sensibility》,其實我也看了1個chapter,滿沒趣於是早放棄了。XD 現在我又嘗試重頭試著看1下la。

大家想看這本應召日記就問我借la,也推介你去看看她的blog。:-)

又推介大家看另1個blog—英文由F字學起

1個字—趣味英語。學語文就要這樣嘛,是因為喜歡所以學語文,因為趣味所以學語文,而不是為了考試所以學語文,不是為了升學所以學語文。我喜歡這個英語老師對教和學英文的態度,而且他的聲音也滿磁性的,很動聽。:-)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紅酒好吸引啊~怎麼未見過~^^'

WEnDy said...

哈哈,超市都有,只是我們買酒的時候都只會看那1瓶瓶的l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