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8, 2008

Sukiyaki Western Django 日式牛仔一品鍋


Picture Taken from: 第32屆香港國際電影節官網

超棒!這是我在今年電影節遇過我認為最棒的電影。這是我最愛看的片種,我喜歡它的雜7雜8。哈哈。

據說60年代意大利興起拍西部牛仔片,於是發展成spaghetti western的片種,《django》是其中的代表作。到了07年,3池崇史導演拍了1部日本西部牛仔片,而日本的代表性食物是sukiyaki (又名壽喜燒),所以這部日本惡搞西部牛仔片便順理成章地叫作《sukiyaki western django》了。哈哈。

當初想看完全因為3池崇史、伊藤英明 (《海猿》後就喜歡這小子)和安藤政信,看完後深深被內裡另1名閃令令人物吸引,就是伊勢谷友介,耍武士刀有型到呢。木村佳乃也好鬼索。

最笑死是那個平氏boss看shakespeare的劇作《henry vi》然後對著敵人說"confess thy error!"和片末django的由來,夠哂無厘頭。哈哈。

個人喜愛度︰10/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