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9, 2008

Teeth


Picture Taken from: Yahoo!電影

好cult,好喜歡,又是我最愛的電影類型。XD 遲些會上正場,誠意推介。

不過我搞錯了開場時間,導致我遲了15分鐘進場 (慣了,白痴慣了),但很慶幸沒有錯過任何精彩場面。XD

故事很簡單,講述1個貌美的少女,她的陰道有牙。講完。故事如何發展可想而知—就是所有勇闖此「龍潭虎穴」之「勇士」統統給「去勢」收場,好不慘情。結局少女更運用此「天賦異稟」除暴安良,仿如神奇女俠再世,實乃大快人心之happy ending也。XD

不得不讚配樂營造氣氛1流,每到精彩之處,先由1輪如雷貫耳的鼓聲激起前奏,然後鼓聲急停,寂靜,緊接「勇士」的1聲淒厲慘叫,然後全場拍掌爆笑,如此氣氛真係冇得頂。

最後credits更打出1句"no man was harmed during the making of this film",以安撫1眾受驚的男觀眾,以免他們發惡夢,體貼到呢。

所以各位如果不怕看核突野 (甚或好此道者),而又年滿18歲,記得去看嘍!:-)

個人喜愛度︰10/10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看的那場,彭導演也在。

WEnDy said...

>>謝天下
真的嗎?你看哪1場?我和他緣慳1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