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07


這是和阮繼志老師和編劇課同學仔的合照。今次真的是最後1課了。

從阮sir身上學了很多關於編劇的南北,又知道了自己的不足。我會努力的。keep著寫,總會寫出好劇本來嘛。:-)

超感激sao、阮sir和編劇課的同學仔給我這8課以來的神奇體驗。編劇真的很有趣嘛。

我跟阮老師說︰「編劇會痴線ga bor,1個人做哂成套戲所有角色,人格分裂咁。」

阮老師說︰「係ah,通常做編劇果0的都痴痴地線ga!」

我會記著這句話。:-)

*****
彭大導聖誕巨獻《破事兒》!超期待!>v<

《破事兒》和《長江7號》我都要看各10次!看不夠我切!(切乜撚野呢?)

本想著要換1下profile pic了,總不能炫耀那麼久,會招來妒忌耶。想不到彭大導這麼快又有新電影上映了,那就繼續擱著吧。:-D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長江7號》
10萬個期待!!!!!!!
*v*

WEnDy said...

kinski, same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