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07

After All That We've Been thru, I Know We're COOL

經歷過這1切1切以後,我知道我們和好如初了。

大概葉志偉的《突然獨身》就是要告訴我們這個經常導致當局者迷的道理。

突然獨身不是世界末日,也許再給點耐性就能待到永遠。

我們的感情在愛情裡萌芽,在友情裡成長,直到永遠。

「我終於明白,原來每1段戀愛,只要放係心入面,就已經係天長地久。」

—《戀情告急》

and after all the obstaclez
it's gd 2 c u now with someone else
n' it's such a miracle that u n' me r still gd fdz
after all that we've been thru
i know we're cool


*****
編劇課,老師讚我的分場設計得好呢。(而且很商業 :-P)

我知道我會是1個很有自我風格的編劇。

而且將會獨當1面。

不過我還是申請了很多mt的工作。

父母沒有錯,他們怕我們會跌倒,所以只想子女走1條比較平坦的路。

我覺得我們也沒有錯,我們應該試著走走崎嶇的路看看,因為我們還不怕跌倒。

這是1條千年難解的問題。

答案是︰別管了,let's do it.

因為5月6日出生的小雲是夢想實現者。

*寫喜劇原來會讓人心情愉快呢。今課present了分場以後我也1直處於快活的狀態。總覺得楊千嬅的《男女關係科》很適合當我這部《Yes Sir!》的roller片尾曲,回家時1直也哼著。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