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6, 2007

今早和patrick在poly campus遊蕩貼海報,寒風蕭蕭的早上,走著走著竟然感覺到多少那時和金寶澳洲嘆世界的味道。:-)

現在是我在2007的第2個冬天。

冬天是戀愛的季節。

劇本初步有了英文片名了,叫《Yes Sir!》。沒有中文名字的,因為是西片。。。你知la,我呢0的鬼妹仔……

分場都大致上寫好了,老師還讚我寫的情節滿好呢。*v* 朝著偉大的編劇大道進發。:-D

上了編劇課和認識了阮繼志老師後好像與夢想的所在接近了1點點。

1個商科學生竟然不知道什麼是qdii卻知道什麼是蒙太奇,好像有1點點偏離了大家對我的期望。

不過我知道我正在on the rite trac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