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4, 2007

今天到了mentor joey的盤菜婚宴。哈哈,所有南北都很新鮮。我可是生平第1次以婚禮主人邀請的賓客的名義參加婚宴 (不是拉關係的家庭成員名義),也是生平第1次進元朗啊!感覺好像去了1次旅行。元朗的事物對我來說都很新奇的樣子,被佘生不停罵是港燦了。哈哈。

吃盆菜的時候我在想,如果我將來的婚宴也有這麼多圍的話,我應該不能認得全部的來賓吧。好多小時候的同學仔朋友仔,現在即使在街上碰到的話我也應該認不出來;即使認出來也應該記不得名字吧。那我將來要怎樣派帖子呢?用facebk吧!哈哈!方便快捷。

其實facebk裡1百多個fds裡有多少個會再聯絡呢?電話通訊錄裡2百多個名字有多少個我會記得他究竟是誰在哪裡認識呢?

剛剛想起那天在prudential inaug認識的alpha原來是以前搞ayp時正面交鋒過的,怪不得當天「第1次」見面總覺得他熟口熟面,而且他的電話號碼原來我早就有了,那天我還故意不儲起他的number呢 (什麼嘛?儲起了日子久了也不會記得是誰la,無謂浪費memory,我是這樣認為的)。

世界真細小。總覺得人與人的關係是蜘蛛網—1方面可以擴大得很誇張,另1方面也脆弱得很誇張。

說回婚宴,我發覺我好像無法想像將來我要結婚的樣子。

我是註定「攝灶la」的了,嗚嗚。

結婚和拍拖好像都不只是兩個人的事。

朋友圈子中兩個朋友仔自從由普通關係進化到親密關係後,我發覺他們在圈子裡的角色有了不小的變化,進1步影響到這個圈子的其他人又有了連鎖效應般的變化。現階段還不能說這算是好是壞,不過我好想找個機會找個圈子裡的人問問他們有沒有察覺到這個變化。

不過,總是找不到機會。唉,放棄算了。

時光可變,世界可變,人情亦許多都變遷;誰說友共情也可以不變?

我的世界好像越來越看不見永遠的南北。

你知不知道當天我鼓起了多大的勇氣?

幸好你不知道。

而我已經分不清 你是友情 還是錯過的愛情

周董的新專輯聽1次就愛上!杰倫你是最棒的你知道嗎?>v<

*好想找個比較羞澀的異性朋友陪我看《夏天的尾巴》。(對看電影的同伴也開始有要求起來了吧?)

Ocean Park Halloween Bash 2007的笑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