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07

今天是最後1課彈琴課,好捨不得,peter伯伯特別多話,大概他也很捨不得吧,害我都要遲到prudential的seminar,佘生和陳嘉容小姐都久等了。=.=""

今課玩4手聯彈,就是充滿難度嘛。要跟搭檔很有默契la,只要其中1個彈錯1顆音符都會破壞整首曲子la,拍子要夾好,對我們這些初學者來說就是好難嘛。不過我就是喜歡難度。:-)

我和同學仔練習時都想把曲子錄下來好讓日後回味。誰知電話的錄音鍵就好像受詛咒般,每次1按了我們都會彈錯,總不能好好地彈好1首曲子。每次錄下的都是些蝦碌sound clip la。。。

註定是不能練成的了。這時候peter伯伯要大家在全班同學仔面前展現1下7課以來的成果,剛好要我和我的搭檔出去彈我們剛才1直在練的那首4手聯彈。

奇蹟就是會在你無法預料的時候發生嘛。我們竟然能夠在全班同學面前彈好1首完好無缺的4手聯彈!同學們都在拍手叫囂la,太厲害了,我們也想不到啊。

而這個這麼震撼的場面,我們當然沒有把它錄下來la。

世事就是這樣充滿遺憾嘛,畢竟這才是人生啊。

而在我們彈完以後,同學仔們在拍掌叫囂的那1刻,我終於明白野田妹為何那麼喜歡彈琴。

真的,未當過野田妹的話,是不會明白假如能夠讓聽眾在自己的琴音裡感到滿足有多喜悅啊!

我在這個sem既當上了千秋,也當上了野田妹了。

超感謝poly sao的輔學課程啊!*v*

*想聽聽我們排練4手聯彈的蝦碌sound clip的話,到這兒l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