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07

最後1年的學業生涯,很多可n不可再的都要好好珍惜和把握。

1想到今年以後就再沒有機會1邊上課1邊明目張膽地睡覺,這個舉動就突然變得很值得珍惜和再3回味嘛,所以今天上課時1感到睏就絲毫沒有半點猶豫了,當然更沒有半點內疚。

然後半睡半醒朦朦朧朧間聽到老師說了句︰"i c sb sleeping." 然後是1陣笑聲。太棒了!最後1個學期,連老師的揶揄和同學仔的嘲笑都賺到了嘛,不枉過了不枉過了。

讀4年真的有辣有唔辣呢,最後1年,都沒太多家課和溫習,整個學期都在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充實又自在,卻越來越散漫,少了那時1個學期讀8課趕deadline的拼勁。

難道現在不是我喜歡的生活嗎?是不是缺少了什麼?

*****
現在sao 3日唔埋兩日就叫我去上班,今天還叫我下星期2負責帶內地來的老師和學生參觀poly。我上級的兒子對我說︰「妳受重用了。」

我相信只是因為我的時間表相對上比較多空白罷了。=.=""

*****
總認為女生至少要懂少許針「只」才算是女生。

所以今天我在megasale買了1套小熊diy物料,準備弄1個teddy看看。

別要看不起我耶,雖然我知道我的手工很差,但我至少也是個少女!

少女的爆炸力是不能少看的。=__,=+ (不知道兩者有什麼關係)

姑且看看我會何時弄好吧,弄好就擺上來讓大家鑒賞1下。

然後我又覺得男生應該也要懂1些針「只」才像個男生啊。

所以我已呼籲大部分已經有女友的男性朋友仔去買1套這個物料,然後弄1個teddy給女友作聖誕禮物。

很有心思嘛不是嗎?

現在男生女生單身非單身的都有寄託了,多美好。:-)

*****
傑作和笑臉。:-)




明年今日,照片中那些穿著便服的都會穿畢業袍了。

但願還是那麼人齊,友共情不變。

更多笑臉在facebk。:-D

Grad Photoz with DD
Grad Photoz with DD 2

*找天有心情打嚴肅blog就打1篇嚴肅點的。唔。(義正詞嚴的樣子)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o call me to come back next yr when u grad nei~
期待期待~~
*v*

Anonymous said...

老實講,我在法國讀書3年期間,
從來都未試過走堂、遲到或睡覺,
可以算係我大學生涯中的一大遺憾......
所以請珍惜埋你最後一年可走堂的機會啦!!

WEnDy said...

>>kin
of course! *v*

>>alanna
yes ma'a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