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07

野‧良犬

今天突然很餓戲,放學回家途中突然覺得非要看1部電影不可,於是跑到旺角剛剛好趕得及看6點場的《野‧良犬》。其實我還是想看《夏天的尾巴》多1點,不過它沒有這麼早的場次,而我又想回家看陳小春 (!),於是就看剛剛好有6點場的《野‧良犬》了。到達百老匯的時間是6時10分,剛好得不得了。@@"

突然自己1個人跑去看電影,好像變成毒女電影迷的樣子。唉。

美術指導應記1功,場景很漂亮;小學的場景舊舊的,真的好屋村小學feel;陳滿堆睡的地方凌亂凌亂的,但1個個疊好的紙皮箱又整齊得好可愛;垃圾做的聖誕舞台la、魚骨天線堆砌的天台、閃閃華麗的旋轉木馬(n年沒騎過 :,-()、鋪滿紙屑的星空 (看的時候就覺得,超不環保啊……=.="")……都令人覺得美術指導好有心思。*THUMBS UP*

導演風格滿新鮮的,雖然劇本很商業,但有點小眾風格。好la,雖然及不上黑澤明。:-P

劇本呢,問題問題。劇情描寫、人物刻劃,我都覺得太膚淺太表面了。1部好電影最重要有情,奈何這部電影情是有,但不夠深呢。哎呀…… 我個人覺得玩橋段是bonus,但不足以造就1部好電影;情願你老老土土懶感人,橋唔怕舊最緊要受。sorry i cant feel u. :-(

不過這啟發了我。我的劇本也要設法改1改了,要轉移著墨於build up情感。謝謝郭子健和龍文康提醒了我。:-P

個人喜愛度︰7/10

《長江7號》有trailer了!好期待!>v<

「係咪吸左毒ah你ah?」星爺已變成無論說什麼話都逗趣的神枱級笑匠了。(縱使他原本可能不是想搞笑……)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呢一排的日記冇我

嬲。

《野良太》的編劇跟我們合作, 快叫人看朱凌凌

WEnDy said...

小器。:-P

好la好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