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1鞠躬 那掌聲 拍得凶

有沒有發現今天香港旺區的人口密度低了很多呢?我有理由相信今天全香港的人都到了這裡。


櫈櫈!(音效la好不好?)


櫈櫈!


櫈櫈!


櫈櫈!


看回照片才知道,他常常做那個扮槍的手勢 (見上圖),好搞笑。哈。

以上。:-)

*****

Picture Taken from: 劍心。日劇回憶

湯川學好有型!>v< 他就是我常常說那種日劇中有著冷酷外表但熾熱的心的超造作男主角的典型。哈哈。他媽的有型啊。

而且他常常亂寫些沒關係的公式欺騙無知觀眾,超屌的。:-)

1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現場有沒有唱歌喇? ~ ~

WEnDy said...

Middle

有la,唱了1首《稻香》。

Anonymous said...

之前朋友也提過他會來,
不過想起九龍城廣場地點太「隔薛」,
商場又沒甚麼好逛,於是就作罷了。
想不到有這麼多人呢。

Anonymous said...

近排見好多偶像喎。

WEnDy said...

>>Middle

全都是為了姐卵而來的!超屌啊!

>>謝天下

俾你發現左tim。*SHY*

Anonymous said...

實好開心啦。

WEnDy said...

Oasis

還好la,其實我不太熱衷於這些追星活動la,又迫人,又只可遠觀不可褻玩,冇癮耶。

Anonymous said...

阿Jay仍然是那麼受歡迎,魁力真的沒法擋...

WEnDy said...

魔法豆

:-)

妳聽哂隻新碟未ah?

Anonymous said...

聽過下,但未睇歌詞,所以...=0=

WEnDy said...

魔法豆

叛徒!叛徒!

msn add了妳,想要《你我》就問我拿吧!或者上來這裡聽吧!哈!

Anonymous said...

點解msn唔見你...無人add我喎!

WEnDy said...

魔法豆

搞掂。:-)

Anonymous said...

福山雅治都三張有找啦﹐仲扮型﹐好惡頂呀~~
至於稻香﹐我覺得唔係太得啦﹐無咩feel囉~~
同埋我一見稻香個名﹐就諗起稻香間酒樓...(閃)

WEnDy said...

文少

我覺得好型ah!*v* 呢0的先叫魅力ah!你識乜野!都好過0的人3張有找話自己好似窪塚洋介咁靚仔!>_<

我覺得《稻香》好感人ah。聽到喊。>_<

tsubasa said...

你的blog令我連續開心了3次
看到姐卵開心一次 (有得去現場睇, 真好)
看到湯川又開心一次 (我也覺得他很型)
聽到"你我"又再開心一次~~~

WEnDy said...

Tsubasa

嘻!我們很志趣相投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