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08

夢想主義者


鐵平說︰「也許我1直努力地實現起高爐的夢想,只不過為了填補我內心的空虛寂寞。」

最後他自殺死了。

這1刻我正踏著燈柱,下1步,就是飛。

謝謝我的攝影師(對不起我已忘了你的名字)給我拍了這幀屌得很的照片。


用油粉彩+自小學以來便沒有進步過的畫功繪畫我的人生藍圖。留意畫在畫紙的左上角的其中1個理想—就是要種好很多樹保衛地球。

陪朱總尋找他的夢想—澳門翠苑茶餐廳

那天在poly等朱總吃午飯等了很久,終於等到了,以為可以快快趣到舊can吃個10仔鬆人,誰知朱總突然心血來潮要人陪他1起實現夢想—有生之年吃盡openrice頭10位的餐廳。這個夢想不難為,作為朋友仔雖然很肚餓但也覺得需要捱點雷氣,於是便長途跋涉攀山涉水陪他跑到旺角熟食中心。原來所謂的澳門翠苑「茶餐廳」只是foodcourt裡的1個舖位仔。本大小姐1向嫌街市裡的熟食中心不夠衛生,但驚喜的是那裡超乾淨,又有空調,哈哈,還有專人奉上午餐,不用自己拿。

我們品嚐了那個久仰了的農夫包餐—農夫包搭咖哩肉(豬牛雞任選)、馳名凍啡+羅宋湯。農夫包外脆內軟,但略嫌太大份,吃到最後真的頂唔順,1個餐其實應該兩份吃;咖哩肉1般 (朱總猛說咖哩雞好吃於是給我點了1份,來到的時候他猛用自己的咖哩豬排跟我交換,於是我吃的只是豬排,沒有吃過雞……顯然「吃不到的雞是1般的」自有它的道理,而豬排也真的是1般的),但咖哩汁滿香的;凍啡和羅宋湯都是我愛喝的味道。:-)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輕功!

WEnDy said...

謝天下過獎了,我只不過跟6師弟學亨功水上飄學過兩粒鐘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