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8, 2007

睡王子

完全是劉育尊的錯—害我昨晚3時多才睡覺。>_<

完全被何韻詩的新唱片攝住了,實在聽得我捨不得睡。@@"

尤其是《睡王子》,1聽之下就覺得被吸了進去,歌詞還沒來得及聽明白。

國語版的《睡王子》的魔力更甚,好像被吸進去了深邃的黑夜般,管他媽的咬字不清發音不準,我歌詞都還未聽得懂是什麼就已經聽得想哭。

對上1次令我如此迷戀何韻詩的歌聲的歌應該是《明目張膽》了。(總覺得稱呼何韻詩為「何韻詩」比"hocc"或「何菇」或其它花朵更顯得她優雅,雖然我不知道她能否配得上「優雅」這個形容詞。@@")

至於《木紋》嘛,不像其他人般對它有多大感覺。「分開簡單抹去往事極難」我認同,我在自己那篇《答應 你我的往事越往後 越美麗》不是提出過相似的意見了嗎?但我認為我的大愛比它的執迷瀟灑得多。

《紅屋頂》,《黃色大門》!(這算是什麼句子……=.="")

救命,《螞蟻》好楊千嬅。(媽的!這算是什麼評價……=口="")

其他歌都很好,10分好,非常好,「太監騎馬」。;-)

希望大家能在不看歌詞的情形下好好感受1下被《睡王子》攝進夜幕的森林的感覺。:-)

個人喜愛度︰10/10

*****


前日執垃圾崗(我間房)時發現之寶物。

話說媽媽3日唔埋兩日就罵我的房間像垃圾崗,因為那些堆積的新物舊物永遠不掉,只管屯積。

於是前天我收拾房間時就狠下心腸把很多很多物件當成不是自己的然後便可以輕易把它們丟掉到真正的垃圾崗。

直到看到這張從垃圾山下挖掘出來的儲值車票。

我也不曉得自己原來還收藏著這種南北。

於是我把它放回原位。然後大掃除行動便隨之而告1段落。

只有神經質般戀舊的人才這麼沒出息地永遠沒法逃離屬於過去的黑暗深淵。

可是我愛煞這種浪漫的情懷。

*****
不能否認《The Girl Who Leapt through Time》有1個少女位令我覺得很中。(當然la我還是少女)

就是其實我也有我的恭介和隆平。

而且我也抱著跟真琴1樣的想法。

跟恭介或者隆平拍拖?oh no way! 不過看著他們跟別的女孩拍拖又會覺得酸溜溜。

不禁反覆問自己「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手指在地上畫圓圈)

當然這些「為什麼」包括了好多自我質疑湹清肯定。

「假如不是我妳就會1直坐在這兒等阿sir來了。=.=""」

「假如不是我妳就會上錯車到了不知哪兒了。=.=""」

生活上還有很多很多依賴「恭介」和「隆平」的地方。

不想再這樣酸溜溜的話只有兩種方法—1是自己獨立成長起來,2是自己找個男朋友。

難道我也要光顧那些「單身貴族部落」嗎?=.=""

Picture Taken from: WEnDy Myself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