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07

噢!秋天!我的夢中情人!—在掛電話前say goodbye 每1聲都有我對你的愛

2007年9月22日是彭大導的34歲牛1!XD

profile pic換了和彭導的合照,供應期有限發售,無限量炫耀。XD

繼續炫耀,下個月就可以跟阮繼志老師 (87年金像獎最佳編劇得主,得獎電影《倩女幽魂》)學電影編劇了。超期待!朝著偉大的電影編劇之路前進!XD

今天跟杭州a組1起很開心。友情還是好pure好true。:-)

1旦碰上了利益糾紛或感情糾葛,友誼還是經不起考驗呢。

看著soso春風滿臉的模樣,我多少也感到1點春天呢。朋友仔戀愛了也令我覺得好幸福啊哈哈~ 聽著古巨基的《睡美人》。wa,是粉紅色的古巨基,粉紅色的soso,粉紅色的杭州a組呢。哈哈。

*****
7月的電話費是$197!被媽媽鬧爆了。:-P

*****
歌名: 睡美人
演唱: 古巨基
附註:
作曲: 陳台證
編曲: 陳台證
填詞: 林夕

電話的兩邊 充滿蜜語甜言
我的聲音 會為你充電

*你說看看窗邊 有顆流星出現
 你說睜開雙眼 才能保持不眠

 明天 星期天 我們總會相見
 別浪費時間 你要早點睡
 保住最美容顏 要和你做對快樂神仙*

#在掛電話前say goodbye
 每一聲都有我對你的愛
 不要作個賴皮的小無賴
 看天亮就快來

 say one and two and three and four and five
 一直數呀數 數到滿一百
 我會送你甜蜜的goodnight
 明天擁抱入懷#

REPEAT*##


中文歌詞

*好喜歡那兩句歌詞—「在掛電話前say goodbye 每1聲都有我對你的愛」,基仔唱那最後的「愛」字是放輕了用氣唱的,好發"how"啊!但我超喜歡!超sweet啊baby!>v<

夕爺萬歲!>v<

*昨晚吶,我打給soso時剛巧他在跟準女朋友仔bo粥仔,對我說話的語氣多差啊!好像我跟他說1秒也是滋擾吶!但我猜他跟準女朋友仔聊天時1定放輕聲線又溫柔啊!吼!重色輕友的傢伙!(哈哈!)

**上1首spinning是《睡王子》,現在是《睡美人》呢!好巧啊呵呵~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電話費$197點解你阿媽要鬧?

WEnDy said...

alanna, 因為我本來只係比5十幾蚊ja ma,多左4倍bor,咪比佢話lo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