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07

總有段情 落入這種 困局

今晚幫will的詠春soc做onite組媽,跑死我了。不過快活死了。

看著1堆1堆年輕人不為什麼很努力地玩那些沒啥作為的遊戲,我在想,這就是理大學生的青春啊!

我也曾像這樣 青春大概相似

final yr了,1切1切出現在final yr的都是美好的。我要好好珍惜,這些還可以自我hyper而還未有太多人會歧你的傻瓜日子。

或有1天 當你大了 城府 開始深了
年輕 的眼淚流光了 便掛念曾經這樣了


明天的節目超豐富!好忙啊好忙啊!總想把握時間做最多最多的事,把自己的光陰1點1點盡量壓榨,不過我還撐得住啊!yeah!

忙==心亡?也許不是呢。:-P

*****
小浩對我的形容是—「雖然已經不是少女,但還像少女1樣的」。

其實,我真的還覺得自己是少女。:-P

也許是這樣的關係,我的打扮行為心態習慣全都反映了我很少女。

同上,我也要好好珍惜這些還可以做「少女」而還未有太多人會歧你的少女日子。:-P

不過嘛,廿多歲真的不可以是少女嗎?我覺得還未夠25的女孩子還真的算年輕耶!:-P

yeah. 我是笑女。:-D

*天啊!3點!好睏。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看人蠻準的

WEnDy said...

小浩,是la,我好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