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07

我不是姣x,更不是傻x!

甜甜甜。yes sir & yes madam! :-)

挽回1點甜蜜,遠天泛藍已足夠。:-)

到底有沒有男生在跟我談話的時候會心跳加速或者臉紅耳赤?

有就好有就好。:-)

唉我發覺我越來越港。


5樣中了3樣。XD

照成這樣也不是我的錯嘛,人家本來就是很可愛嘛!XD (不要臉的傢伙……orz)

我要做好女仔,不要做港女!>_<

*****
「就像有人跟我說過,已經不會哭了,好像是1種本能的喪失。

我已經很珍惜現在能哭能笑的日子了,哪怕那只是1種掩飾。

但是又彷彿只要能隨時隨地仰頭咧嘴開懷大笑,就能看見湛藍的天空,也不用去理會明天是否會天晴。

1味地把開心作為1種調劑,而並不是1種自然的流露,是不是也是1種本能的喪失呢?」


大天使的驚嘆

其實我1直也有keep著看這位同學的blog,不過我沒有告訴他,畢竟跟他不熟稔,但有時候也能在他的blog找到共鳴。

是別人也同樣走過這條路的安慰。

*****
ima fd in need.

有時候會因為幫不上朋友的忙而有點生自己的氣,總覺得"a fd in need is a fd indeed"的關係會因為被求助的1方多次幫不上忙而不能繼續下去。

因為他多數幫不上忙,所以還是不要找他比較好。漸漸地,到最後真的不會再找他了。

我知道如果因為這樣而生自己的氣的話很病態,大家都會說些「是真正的朋友都會體諒」的話。事實是,我們都只是人,不是耶穌或者孔子啊。

「樂觀總帶著1點自欺欺人的意味。」yvonne's xanga

*****
近來開facebk最常看到的notification都是被kl或者小浩輪流襲擊的信息。你們不要這樣無聊好不好?(是誰先在無聊了?可惡。=.="")

昨晚will打來說了句「喂。」,然後我回應他「阿will。」,然後他再說「wendy,喂!」,然後我再問「咩事ah阿will?」,然後他說「er...我唔記得左要講0的咩……」。

然後我說「唔係馬……」,然後他再說「我諗返起再打比你丫。」,最後我說了句「好la拜拜」就掛了線。

現代的年輕人都是這般無聊的嗎!

過了幾分鐘後,will想起了再打過來。答案揭盅,原來他要問的南北比上面的無聊對話更無聊啊!我都不要把它記下來了。=.=""

最近的entries都是雜談,唉其實好想認認真真寫些文章,好讓各位來訪的朋友仔知道我真的是1個才女而不是1個港女,我真的不只會寫那些故弄玄虛的自以為感性字句。

我真的沒有覺得自己很索只是想說自己還算「自有market」;我從來也不會用「感性」來形容自己因為我寧願你話我「性感」。

Picturez Taken from:
港女—香港網絡大典
WEnDy Myself

*剛剛看回1些舊照片,其實我有很多很多恭介和隆平嘛。:-) 雲滴是超幸福的。

*911, we remember.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巧啊,又是喪失哭泣的能力。

不過大家的理由也不會一樣。

WEnDy said...

對啊,現在的人真的好可怕,大家都不會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