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6, 2007

我知道我這樣做超白痴,但我控制不了自己。XD


我像3木清良嗎?XD

什麼嘛,我真的會拉小提琴耶!(我會拉《小星星》。XD)

*****
我們之間的甜美回憶,快要被我吃光了。

*****
以下是我為你的婚禮飲宴設想的講辭的主題,聽好了。

沒有人是完美的,每人都有缺點。不過在1段經營得很好的婚姻or感情關係裡,那些會影響這段關係的彼此的缺點最後都會消失掉。

而那些缺點會消失的關鍵,不是取決於當中有沒有人願意去改善,而是有沒有人願意去接受。

:-)

我是越來越老練了。(情場老手?:-O)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像....很像....

WEnDy said...

真的嗎?謝謝你。>v<

其實我和你是認識的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