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1, 2007

Nodame Cantabile 交響情人夢


在「單聲道」的情況下煲完了整套《Nodame Cantabile》,實在是欲罷不能啊,即使1隻耳朵聽不到也無損我享受交響樂的樂趣。:-D

我覺得最好看的是Lesson 4和Last Lesson la,lesson 4看著s團的首回演出看得我感動得心臟麻痺,久違了的發麻般的感動啊,無論重看多少遍還是會感動得起雞皮疙瘩;(對上1次這麼受感動是在電影院看《Swing Girls》,最後1 scene真的感動得想站起來叫句"bravo!" :-P) 然後last lesson的經典甜蜜場面,看得我流了1臉淚水鼻涕,真丟臉。:-P

看後好想學習鋼琴和指揮啊,不過我知道我這些音樂白痴都是沒可能學會的la,之前學的小提琴、單簧管和吉他都荒廢掉la。(差點忘記,我中1時在學校的brass band吹過單簧管的啊!酷吧!如果當時的指揮像千秋般帥的話我想我就不會quit了。哈哈~)

*****
昨天終於是intern的last day了。下班後走在街上幾乎覺得那正在呼吸著的空氣是這3個月以來前所未有般自由過,真想高唱1下《自由》!如果昨天在街上有人打給我的話我會不顧儀態地對著他 / 她尖叫,可惜還是沒有。:-(

*****
前天上班時在家樓下遇到博博 (遊學團的其中1個仔),原來他過來我家樓下的球場練波la!哈哈好巧啊!好想念大家。

Pic: Lesson 4慰勞的謝禮la。*sweet*

Picture Taken from: 迷你論壇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原來你都有睇呢套呢......
你知唔知除左真人版外,仲有動畫版呀?

WEnDy said...

我知ah!係utube目及過,但係冇真人版咁好睇,所以就冇睇la。而家努力煲漫畫中。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