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5, 2007

換了新髮型,完全是參照《Nodame Cantabile》裡3木清良的齊陰長直髮嘛,呵呵~ 很酷。(不過我想我的劉海齊得太過份了點 :-P)

放1張小可愛做我的profile pic。>v<

*****
我想我還是未夠長大。

*****
有1個像大哥哥般的打令我想我也許會喘不過氣來,不過也不能排除這會令我成長得更快。

就像千秋王子和野田妹嘛… …

我想我就像野田妹般長不大… …

唉唉~

*****
如果你知道了的話就會冷冷地道︰「咁妳仲唔去睇醫生?」說時還些微帶點責備的語氣。

唉唉~

*****
我不是真的很討人厭吧?我想我對於大部分人來說也未至於是1個姣西。

不過我有時會覺得做flirt精很酷。

*****
我很傻瓜地胡亂訂了13/9 20點 bc的《出埃及記》,1人份!為什麼我要這麼無聊?可以找個人那天陪我到bc看嗎?=.=""

*****
「好了,是男生的都有了女人,是女生的都有了男人,是時候大家的生活重心都轉移到了異性身上了。」
—摘自某異性朋友仔網誌

萬分贊同。

慶幸自己還是屬於單身的少數,物以稀為貴嘛。呵呵~

終有1天我會是我打令的紅寶石。:-)

*****
這算是1篇什麼entry… …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好呀..
我係yahoo search "stay a little longer"呢隻歌.. search到你blog..
請問你係唔係有呀??
請問你可唔可以send俾我??

麻煩哂你..
我email 係 me@iamkarmen.com ..
十分感激..

WEnDy said...

karmen, 有,已sent。:-)

原來我的blog那麼容易就search到嘛。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