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5, 2007

噢!中秋!我的夢中情人!

各位中秋節快樂!:-D

假日長entry 1篇,希望不用打兩小時。@@"

首先是「創旗蹟」之「製旗」變「祭旗」相片亂拍拍。

眾人鼓譟中

破過紀錄後已經是5時了。餓死了。

Facebook Photo Album - 和諧團結創旗蹟—更多笑臉欣賞link ;-)

*****
戰利品—《不能說的‧秘密》珍藏版dvd boxset :-)

加10雞換xl poster

《secret》音樂盒—原來《secret》這首歌仔真的能帶人穿越時空,就這樣攪下攪下就教我穿越了1個下午的時空了。

再看1次電影,發現了原來很多細節早就很合理地埋下結局的伏線,只是第1次看時因為不知道結局的關係所以會被誤導了去interpret另1些意思。不得不讚1下周導和杜編都很細心呢。:-)

還有就是我留意到小雨第1次穿越時空的日期是1979年1月18日,是杰倫的出生日呢!哈哈~

*****

星期6的士巴拿行動雲滴的作戰備忘。基本上很順利,不枉我這行動總指揮擔心了1晚。

soso的開小花、美眉侍應的「個蛋糕上得未?」細細聲punch、跟yvonne1起的暢遊尖咀等,都構成了那個美好的星期6呢。謝謝大家。:-)

*****
soso愛作戰全力支援!好擔心呢隻仔呢~

*****
是時候出出走,充充電。11月頭的馬交流浪!期待你!

*****
劉育尊迷失東京之旅相信得到我們的手信+代購list後將會1點也不迷失。阿仔,鬼叫你邊度都唔去去東京咩。請節哀。:-)

*****
《出埃及記》劣評如潮,不過我相信彭大導對此不會太在意。

我總覺得電影沒有客觀的好看不好看之分,只有主觀的喜歡不喜歡;我認為人們口中所謂好看的電影只是大部分人都喜歡罷了。

所以《出埃及記》對於我來說還是很好看啊。

不過我想彭大導才不會在意人們喜不喜歡,反正對他來說創作就像打手槍,誰會管喜歡自己精液的人有多少啊。哈哈~ (彭大導請不要介意。哈哈~)

想起以前倪震也跟1個唔妥他的讀者說過類似的—「我雖然霸著廁所,但我是有拉屎的;只是,屎這回事,豈能盡如人意。」。型到。

相關閱讀︰
倪震—《討厭我‧您有得著嗎?》

ALL Pictures Taken by WEnDy Myself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