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2006

雪呀雪~

杭州下雪了。terry讓我看了他的照片。我感覺到杭州雪地的浪漫。

再看看芬蘭佘生的雪景照,唔,感覺完全不1樣,型0的,但也令人極之羨慕的。

唔…我這邊13度都覺得好很凍。你呢?

唔…今天好奇怪,突然心血來潮拿了swing最後1隻大碟《Swing Swang Swung》出來聽。晚上再聽eason的《Life Continues》,哇!好swing style!《低調》尤其eric,《人車誌》尤其jerald。久違了的eric & jerald,long time no see!

eason今次這隻ep好好聽。

聽著《落花流水》,動人的曲詞編唱,差點就要聽得哭出來。不過,都是大石說得對—「感人既係歌,感人既更加係往事。」

即使過去了的人生有多「憾」,life after all continues。要是彼此都有些既定路程,學會灑脫好嗎?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remind了我 我親愛的同學去了 exchange , exchange 的不似我一個啊!
也讓我看看相吧.
有看我的xanga嗎? 太無聊了罷我作了幾首詩, 是否天下人也容不下我的大膽, 還是我太過露骨收放不得自如了? 可是我自娛了自己, 內容半流水半吹水吧. what? 可能太夜了, 我不知我打了甚麼, anyway, 別理我我犯賤

WEnDy said...

睇相ma~ 你自己問佢地la~ :)
我好鍾意你呢首詩︰

本應把對你的愛恨深埋湖泊,
讓芬蘭最大的湖成為它的溫床.
百日的冬季, 長年的積雪, 為它奏下哀號,
漫漫長夜, 月星映照與它作伴
偶然的極光為一抹死寂點綴


原來你係咁深情。>_<

我點會唔理你呢?你咁想睇我仆街。

你要去德國la~ 替我把彭大導在berlin遺下的腳毛帶給我好嗎? :)

i'm gonna mizz u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