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5, 2006

噢!春天!我的夢中情人!—看著你 抱著你 擦亮機倉空氣

曲:ERIC KWOK 詞:林寶 編曲/監製:SWING

ERIC:完全沒準備 與你空空兩臂 踏上這深宵客機 逃離悶空氣
凡塵鬧市 各樣各式 太花心機
JERALD:在夜空上 空間彷似擴張 感覺最舒暢
快樂事情不須誇張 戀愛原是抽象 不須刻意細想
不須勉強 似我在今宵可
SWING:跟你飛緊靠一雙手臂 看著你 抱著你 擦亮機倉空氣
不知要怎麼說起 這個基本真理 要是有著你
無論那是目的地 也不必理
(從來沒有目的地 也都很美)

JERALD:完全沒準備 與你空空兩臂 踏上這深宵客機
逃離悶空氣 凡塵鬧市 各樣各式 太花心機
ERIC:就用衣袖 揮走瑣碎困憂 感覺已足夠 往後事情不必深究
戀情原是享受 不必一世永久 不必佔有
似在我今宵可



*多渴望終有1天可跟你,兩個人,1起去旅行,去我們都很愛的熱愛島。

***************
今天特地到page one幫妹妹找書。我想page one該是香港唯1感覺最像誠品的書店吧,但無論怎樣,還是及不上誠品。

其實我有想過,會不會是因為,逛page one的時候,四周聽到的是廣東話,而逛誠品時四周聽到的是普通話或者台語,感覺才如此不同呢?

多渴望有1天,可以毫無顧慮地選擇到1個沒有廣東話的地方生活,然後到有1天,聽厭了那個地方周遭的語言,再繼續尋找另1處可以聽到另1種方言的地方;1直如此下去,過了很多很多年,都不記得廣東話是怎樣說了,再回歸我最漂亮的香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