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噢!春天!我的夢中情人!—祇需有你與我踏步 我會神魂顛倒

作詞:因葵/張燊悅 作曲:張燊悅

到處吃喝
假裝我很糊塗
難猜測你猜測我真相怎暴露
自世界最高
俯瞰公路
也會看見你
縱未剃鬚
到處探索顯得我很深奧
而偷偷看一刻卻感到好暴露
掩飾閃縮
刻意驕傲
我更會怪你
一早見到

祇需有你與我踏步
我會神魂顛倒
心中有你已有力量抹去痛苦煎熬
祇需有你與我抱著
世界滿是花草
心中有你
很想有你
可否對我說聲「好!」
(很想有你朝朝對我說聲:「早!」)

跌跌碰碰
不需半點酬勞
唯擔心你識穿我想到好暴露
但我有更高
相處之道
我也會懶理
有沒有譜
進進退退
彷彿我的喜好
誰身邊有身邊有戀愛很羡慕
千般忐忑
相隔一步
沿途誰和誰剛剛正好

Hey!就算一息間變夜晚
夜晚的天空更浪漫 Wow....

4 comments:

brownie said...

你點會張燊悅o架?

熊貓王 said...

聽到這首歌才想起,張燊悅可能比時下人早了數年扮演「傲嬌」的角色。

張燊悅沒有甚麼不好啊!

WEnDy said...

Brownie:

張燊悅好失禮妳咩而家

WEnDy said...

熊貓王︰

係囉傲嬌喎不知幾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