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反斗奇兵 Toy Story 3D



那時候是1995年,我還在唸小學啊!在電影院看這部史上首部以全cg製作的動畫,簡直可以嘆為觀止來形容。

後來我買了這部電影的影碟,不時拿出來翻看重溫回味。

胡迪、巴斯光年和1眾玩具的對白我都背得滾瓜爛熟啊。

我連阿薛的對白都記得很清楚啊。他最經典的1句莫過於在開場炸掉士兵卡奧時說的︰「好野!佢死左喇!」

每次看到胡迪和巴斯「行刑」前1晚談心那場都會哭。

每次看到胡迪和巴斯最後排除萬難飛向安仔的車那場都會熱血沸騰。

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這套卡通片啊!

所以又急不及待跑去看了3D版了。

其實3D版除了人物和景物的景深有分明了之外就沒什麼突出的不同了啊。

但看完後還是滿滿的感動。

那下星期再看2吧。

個人喜愛度︰8/10

4 comments:

SAFARI INFINITY said...

!!! i love toy story :)
one of my fav. disney movies. after Little Mermaid and Mulan.
hope you're doing well Wendy - and sleeping earlier. lol.

絮 said...

還沒有死掉的我
會間中探聽一下你的近況
又一次佩服你的文字, 已經可惹人喜歡上啦
當然我知你從來都不懂謙虛
但始終都忍不住對你投射欣賞的見光~

WEnDy said...

Lucia:

i love toy story too! my favourite cartoon :-)

hope u're doing well too, and sleeping early haha

WEnDy said...

絮︰

yi你還沒死啊?太好了,見你沒死我就覺得安心 :-)

錯la我本來就是很謙虛的人啊,我見到「驕傲」兩個字都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