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3rd Little Life - 品牌


我沒有特別喜歡這個品牌啦,不過我看遍全屋就是最多用品是這個品牌了。因為其他日常用品我都用得很雜,沒有特別喜歡什麼品牌,但臉部清潔和護膚品我都用這個因為用開覺得還好就不轉了,總覺得整個清潔和護膚程序用同1個品牌或同1個系列的產品會比較好1點。化妝品也是1樣,同1個妝會用同1個品牌或系列的base、粉底和碎粉,妝好像會化得比較好看,也不容易浮粉。唔。(好明顯是常常被售貨員游說成功的笨蛋,她們總是說,妳買這個產品啊,不如也買下整個系列吧……然後我真的會買下整個系列……)

看圖,由左至右產品介紹︰(1) 收毛孔面膜、(2) 在盒子裡的3支南北分別是換膚面膜、換膚精華液和防曬乳霜、(3) 前面那枝透明棒狀的是消炎棒、(4) 收毛孔面膜(亦即最左面那盒,不過是從盒子裡拿了出來)、(5) 綠色的是外出用的洗臉爽膚水、(6) 橙色的是家用爽膚水、(7) 紅色的是潔臉啫喱。

你會問,洗個臉真的需要用那麼多用品嗎?(呀!突然想起我還有盒眼膜沒拿出來拍照!)唉,老實說我也不想這樣敗家,但畢竟是女生,儀容方面總是要特別注重的,所以總是不能自拔地敗家。(OK其實我其他方面也是1樣敗家,根本我整個人就是敗家底!)所以我討厭那些麗質天生只是用清水洗臉什麼護理都不用做但皮膚仍然吹彈可破的女生。我討厭她們!誰說心地好人就自然靚的?心地好又不能保證不會長粉刺!(李莫愁mode)

呀!突然想起還有枝控油精華液和保濕乳霜沒拿出來拍照,怪不得相片看起來總是怪空蕩啦……

延伸閱讀︰3rd Little Life - 品牌

4 comments:

謝天下 said...

做女人真麻煩哦。

Alanna said...

"我討厭那些麗質天生只是用清水洗臉什麼護理都不用做但皮膚仍然吹彈可破的女生"

個D話自己食極都唔肥的人豈不是更討厭嗎?曬命呀D人?

WEnDy said...

謝天下︰

係囉

WEnDy said...

Alanna:

食極唔肥都唔係哂命呀,我都好想自己肥0的,但係冇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