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2nd Little Life - 店舖

(注︰以下內容可能會令某部分看倌覺得尷尬,不過我自己倒不會;我不知道Every Little Life那邊的尺度是怎樣,我管它啦!如果你真覺得尷尬的話,不要看下去就是了。多哂拜。)

你喜歡的店舖是怎樣?

這樣。



我本來打算直接去拍個照啦,怎料近來都沒怎麼路經世貿,再加上掉了工作,不想多逛街了,以免又亂花$$$,所以就沒機會拍照了。那就算吧,隨便在網上抓張圖充撐場面了。對,這裡是銅鑼灣世貿中心的peach john。

你會買些什麼呢?

內衣。

給你看我剛買的—



(又說沒怎麼逛?)好啦我是有逛啦對不起。(被逮到了)對不起是我說謊。(即是有亂花$$$啦?)$$$是有花但我只買了1套啦才200塊。(那,為了懲罰妳,妳現在就穿起給我看吧!)耶!才不要咧!人家好害羞!

它有什麼特色?

它啊,主要賣女性內衣睡衣泳衣,款式有可愛有少女有嬌艷有性感,總之就是總有1款合妳心水啦。我很多姊妹淘都很愛啊。本來我也不太熱衷逛內衣店啦,只是有需要就買囉,款式也不很講究,最要緊是舒服。但呢,自從認識了很愛逛內衣店的姊妹淘以後,體驗了在5光10色的內衣海裡游泳的樂趣後,(5光10色?內衣海?游泳?)就欲罷不能了。peach john是姊妹淘間的重點必逛內衣店啦,因為款式多,可愛,價$$$又相宜。試過有1次和姊妹a吃晚飯途中,接到姊妹b的電話 (她們是不認識的啦),問我在哪,逛不逛peach john。我說,又逛peach john?在旁的姊妹a一聽到peach john二字,立刻兩眼發亮,原來她也是peach john粉啦,我掛了電話後就又跟我大談peach john的內衣款式,又嚷著要逛peach john。說時遲那時快,又接到姊妹c的電話 (她跟a和b也是不認識的啦),說想買東西,問我有沒有空。我說,買什麼喇,到哪裡喇。然後話筒裡頓了1頓,「蜜桃約翰。」天哪!幹嗎同1時間大家都談peach john喇!

所以說,peach john在我的姊妹淘間是很受歡迎的啦。

另外,不得不提peach john有1殺手鐧,是讓我的姊妹淘愛它愛得難捨難離的 (先旨聲明,我倒沒所謂)—就是那裡有很多給眾姊妹提升「事業線」的款式啦!好喇你問,事業線如何提升喇?實情是,我想是那裡的設計師顧念目標顧客的身材多比較「嬌小」,於是把大多款式都設計成能至少給妳提升1-2個罩杯的(看起來),雖然是自欺欺人,但姊妹們對這些設計都愛不釋手啊。本來貧乳族的a罩杯升到c罩杯(看起來),穿衣服也挺多了好看多了,本來已經有d啊e啊,穿了後「事業線」直迫下巴啦,真是不得了。

不過我本人對提升「事業線」不太熱衷,雖然也是貧乳族,不過我管它啦,穿得舒服就好,管它how-many-cup-up。

不過說起來,雖然我不太買,但我也很喜歡到那裡試穿新款n-cup-up內衣啊。看著鏡裡自己「波濤洶湧」的樣子,也是賞心樂事。(姣笑)

還有那個近期熱賣的「水水bra」,我試穿了,因為那個墊是液體,舒服之餘又能給妳推到2-cup-up,真是不得了。但我沒買,因為款式不特別喜歡,但那個是ok的,特推介。(喂peach john的高層看到這裡應該給我報酬啦)

為什麼喜歡它呢?

總結來說就是以上的原因了。我就是喜歡它賣的款式可愛啦,價$$$也很實惠,1套胸圍連小褲褲才200塊啊!抵到核爆。

噢,只顧說產品,都忘了說店本身。我常去的是世貿店啦,新港店沒去過,因為多數泡銅鑼灣啊。以前在灣仔上班,下班後就相約姊妹淘到銅鑼灣吃飯逛街啦。店裡的佈置也是超可愛啦,主要色調是粉紅色,姣到出水,而且空氣還瀰漫著甜香,真是香艷得不得了。

而且那裡的店員姐姐妹妹都很好人,我們每次都試穿試到人家拉閘了,但她們都毫無怨言,即使試的比買的多很多,但收銀時還會對著妳甜笑呢。

還有,每次惠顧姐姐都給妳1本產品目錄書,包含了最新款和熱賣的款式啦,只是那本小書就能夠我和姊妹淘看上半天。我有1姊妹淘還把它放在公司辦公桌的抽屜,方便忙裡偷閒翻兩翻,望梅止個渴,頂1頂癮,下班又跑去逛嘍。痴孖筋的。

延伸閱讀︰

2nd Little Life - 店舖
WEnDy的2nd Little Life - 店舖

好吧,這篇帖子的重點其實是,想告誡1眾看倌,乳溝其實是很易擠的,大家要小心別被表象蒙蔽。祝 帶眼識人。多哂拜。

4 comments:

火羽 said...

我諗逸之無尺度, 應該幾...
我完全未聽過呢間舖, 下次要留意下~

エリー said...

去蜜桃約翰齋看不買都會開心!!

WEnDy said...

火羽︰

:-)

WEnDy said...

All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