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18

一生分手訊

天大的喜訊






抱歉過了這麼久才發文,因為這陣子太忙了,但還是想儘快把這個消息告訴大家 XDDDDD



就是微博奶分手博主得到可靠情報,說一生和大馬猴已經沒關係了~~~(撒花





說因為不想透露情報提供者所以沒來源,雖然我也覺得沒看到沒真相,不過既然博主發個這樣毒的誓,我姑且信了 XDDDDD








以後要確立這消息的真確性只能等八卦雜誌拍到他們隨便一個有新歡了




反正就信了吧。近來看一生的新片段覺得他的眼睛都明亮了,是不是我心理作用 XDDDD




只能恭喜他了。某台灣高橋太太早前找算命先生幫一生算命說如果繼續和大馬猴一起就會有霉運,現在應該已經沒有了,天朗氣清事業成功了(笑



226飼養員事件檔案結束。以上



P.S. 奶分手博主早前說如果真的奶成功了會派現金!!!我等著 😎

12 comments:

brownie said...

醜女根本不用放在眼內,遲早一死

WEnDy said...

Brownie:

妳對 XDDDD

brownie said...

會唔會去睇愛上謊言的女人?

WEnDy said...

Brownie:

of course!!!! 這還用問嗎!!!還不如直接問會刷幾遍吧!!! XDDDDD

brownie said...

想睇下有無機會一齊睇啫,講真,爛味甚濃

WEnDy said...

Brownie:

好呀好呀一齊吖,我應該都會同其他高橋太太或者其他朋友睇 XDDDD

有高橋太太朋友喺日本睇左,佢話一生戲份好少,都在訓覺!!! XDDDD 所以我都冇乜期望了。沒有期待沒有傷害 XDDDD

brownie said...

佢下星期四上?我下星期六去旅行,我怕返來縮場無得睇XDDD
下星期四、五唔知你得唔得?而且我旅行好多嘢未搞掂:p

WEnDy said...

Brownie:

下星期四不是上長澤那套啊,上《星光睡美人》啊,我之前飛去台灣看的那套。正好電影公司邀我看優先場,下星期二或三晚上十時,妳想看嗎?我約了一些高橋太太看。有意FB pm我 https://www.facebook.com/cloudrops

或email我 cloudrops@gmail.com

我這兩天要覆她了啊

brownie said...

我現在才看到你的留言XDDD
我以為是上長澤那套,
原來不是,都沒差…
這幾天都忙我應該放棄了,
我已經想像到星期五半夜還在執篋…

WEnDy said...

Brownie:

陰功⋯⋯捱多兩日乍加油呀 XDDDD 妳去邊度玩呀?

話說長澤果套已推到9月先上⋯⋯

brownie said...

去咗九州,見到高橋同長瀨智也套新戲宣傳了,但只看到長瀨上節目宣傳,高橋只是男三。

剛看到套奇怪嘢同你shar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Q6GrTxLdI4

WEnDy said...

Brownie:

是男三啊,所以也對這套沒啥期望了

這個是Boucheron CM啊 XDDDD 灰姑娘和王子 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