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1, 2008

2008年4月29日 FYP終極Presentation

我是全班第2個present。要1早10時多回校,超不公平的。正所謂「行先死先」,也有所謂「先死先安樂」,所以我1 present完後就可以指著其他「未死」的同學仔的緊張臉恥笑了。嘿嘿。


等到5時半全班都present完以後就1塊兒吃火鍋慶祝la。從未試過1班廿多人1起吃飯啊,要擺兩圍。:-)



最後全班站在人家酒家門前的樓梯拍合照。誰說上到大學就找不到中學同班同學般的情懷?


我會說,這是緣份。

4年前這班傢伙各自都可能因為不同的原因而選讀了這個雙學位的課程,因而造就了這張合照。我敢說,唸這4年的雙學位課程比大部分3年的學位課程都辛苦。別人3年唸1個學位,我們4年唸兩個學位,表面看真的很化算,但當中要在短時間內同時生吞活剝兩個完全不同範疇的學科的辛酸根本不足為外人道。1個學期要唸8科同時又要上莊的日子是瘋狂的。我說這些話不是要標榜我們唸雙學位的特別能幹還是什麼的(你看我就知道原來白痴也有資格唸大學),而是想說就是因為這些像我們這種少數民族才明瞭的箇中辛酸,才成就了我們互相守望相助兼帶點同生共死的悲壯感情。因為上課的關係,我認識1些唸management的朋友仔,也認識1些唸computing的朋友仔,但在那些爆seed歲月陪伴我1起在lab通頂,1邊準備management的present的同時又1邊寫program的,是和我1起唸「得寶」(double)的好兄弟。(是只有「兄弟」啊沒錯,誰都知「得寶」沒女生的是不是?:-) 《少說笑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Presentation辛苦哂!跟住請好好休息啦!

WEnDy said...

Alanna

謝謝妳。休息中。:-)

妳有回覆那個關於乾物女訪問的依貓嗎?

Anonymous said...

乾物女訪問?冇收過喎......

WEnDy said...

沒有嗎?我n年前send了去妳的hotmail account。那是關於1個姐姐想找在職的乾物女做訪問,我說幫她找找看,所以就send給妳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