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08

講得多就老土

咖喱王


重慶大廈有好很多吃咖哩的餐館,其實我都不會分辨哪些比較好吃啊,這間的咖哩比較甜,還滿香的。然後我還身先士卒地點了那杯看上去好像紅藥水的印度玫瑰茶,完全沒有茶味,好像在喝糖漿藥水,大夥兒聽了我對這杯飲料的評語後都紛紛點了穩陣的青檸水。喂,超沒雷氣啊,都不能有難同當……

King Ludwig Beerhall


吃完咖哩轉戰德國bar「泡洋妞,喝啤酒」,其實我都不會分辨德國啤酒跟生力啤,更遑論分辨不同種類的德國啤酒…… 其間我和尊少和朱生互換來喝,我都不覺得有什麼分別啊……=.="" 自從朱生加入了,我們就常常喝酒嘍。:-) 平時大家都不喝酒的,只得我和尊少對酌會超沒癮耶,至少朱生加入後,碰杯的聲音可以更響亮啊。:-)

畢業旅行的新進展是,第1炮去完雲南,第2炮也是去雲南。=.=""

因為兩班朋友仔都想去雲南的關係,所以我會先和同學仔到雲南10多天,然後送走同學仔後再留在雲南等a組的朋友仔來到繼續遊雲南另10多天,結果我會留在雲南1個月啊……幹嗎突然大家都要去雲南……=.=""

朋友仔還懶為我設想的說︰「這樣妳便省了兩程飛機票嘍……」

真體貼。=.=""

不過能夠有這兩堆朋友仔,是我的驕傲。

交朋友其實從來都不容易啊,靠吹水飲酒結網絡固然容易,只是酒酣耳熱過後有哪些情誼還可以很pure很true地繼續下去?大部分大學同學的交情從來都很冷淡,很多人都要東拼西湊才找到個畢業旅伴,還要之前沒怎麼相處過的;我很慶幸我竟然有兩堆損友早在年多前就說畢業旅行已經「預左我」,很感激你們邀請我1起蹉跎畢業後和賣身前的最後歲月,這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