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08

向花樣的雲南出發

本宮下個星期4就起程上雲南嘍,流浪24天,6月7日回來。哈哈,心情有點忐忑呢,事緣前幾天跟jerome說起下星期會到雲南,他跟我說他的表哥早前到雲南旅遊乘長途大巴的時候炒了車,頭頂縫了廿多針,直把我嚇得毛髮直豎。加上現在5月天雲南多雨天氣潮濕,山路濕滑;而且我也打算上雪山啊,vicky的朋友仔跟我說她們剛爬了少許就出現了高原反應……這廿多天的流浪之旅真要自求多福了。=口=""

然後我跟尊少說起我的不安,他安慰我說︰「各安天命la,要妳死就要死ga la,邊驚得咁多。」這算是哪門子的安慰!>口<

1切都準備就緒了。早兩天兌了人仔,5千塊才換到4千4百人仔啊!天煞的,超傷心。:-(

大家祝我好運吧。:-)

爸爸媽媽今年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可以帶去拍照啊。:-)


這幾天極速看完了日劇《花樣少年少女》,事緣上星期天無記播了1集,我就被那個飾演中津秀1同學的傢伙吸引了。超逗的,他叫生田斗真,哈哈。


就是這個傢伙。超陽光超傻的。哈哈。

他因為突然發現他對那個女扮男裝的同學仔有莫名的好感,於是心裡1直忐忑躊躇自己到底是不是同性戀呢,超掙扎的,超逗。哈哈。


整部劇集兩人最接近的1場,他最後當然沒有得米la,因為他只是可憐的男配角啊!

他反而得到這個……


為了不想意中人被喝醉的情敵不小心吻到,唯有自己擋了,犧牲超大的。看這場的時候超樂的,很窩心啊。

不過整套劇除了這小子外就沒任何看頭了,劇本超爛的,既無聊又白痴,而且老土到冇朋友。唉!不看也罷。女扮男裝還可以讀整個學年也沒人發現啊,現在還興《梁山伯與祝英台》嗎……

Picturez Taken from: Haloha Everyday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喂生日快樂喎!有冇收到我張E-CARD呀?
我都睇完《花樣少年少女》,
真係唔明劇中個D"靚仔"男學生有乜咁特別、有乜咁有型...
難道而家D靚妹仔就係鐘意呢一類型的男仔?

WEnDy said...

Alanna

多謝ah!冇bor,妳send左去邊ah?哈。

咁佢地都各有各靚仔既,不過係周街都有既靚仔lor。我幾鍾意中津、難波南同神樂坂。但係主角佐野泉,我真係不敢恭維la,mk過mk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