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08

老地方 + Pushing Daisies

多加1項捐款詳情。

無國界醫生

無國界醫生也有派醫療隊伍到災區協助救緩, 所以各位也可以捐款支持他們喔~~
他們在匯豐銀行還有中國銀行都有戶口!!
我不清楚他們目前有沒有像其他機構成立特別募捐行動,
不過大家應該可以在捐款的時候請櫃檯小姐註明~~

地震過後有很大機會發生疫症, 所以除了生活基本所需,
希望大家也會支持無國界醫生, 為災民提供及時的治療還有防疫工作!!

支票 / 直接存入銀行戶口 / 信用卡
網上捐款

大家要加油啊!向大家致敬!

*其餘慈善機構的捐款詳情在下面的entry。



昨天小智的女朋友仔kitty對我說︰「我覺得阿智對妳特別好,他自己也承認啊。」

我笑著回答說︰「我知道啊。」

這也許是天賦的幸運。

從小到大我無論在交新相識或者在與老朋友維持友情方面都好像不用付出太多力氣,大家都自然地對我很好。這是超幸運的,是要勁感恩的事。

近幾年也發現另1樣天賜的福氣,就是原來我普遍也能夠和老死們的另1半混得特好,尤其是和男性朋友仔的女伴;她們對我都多數不會吃醋,甚至會寬大地繼續容許我和她們的男朋友仔們維持著那些攬頭攬頸哥兒們的情誼,有些更能夠跟我成為姊妹淘,超幸福的。我想是因為我都不夠她們漂亮吧,所以對她們絲毫沒有威脅,哈哈。

友情是小雲生命中很重要很重要的南北。生命本無常,你們每1個我都會很珍惜,即使我們之間出現了不快樂的事情,我還是會很重視你們的,而我也有信心,有1天我們可以再擁有更快樂的時光。:-)

仍然在老地方相見
舊日那首歌哼過多一百遍
時間逆轉 在這樂園 就像昨天
而情懷未變地方不變
約定過終於等到這一年
容貌也許改變
憑著唱這首歌遇見





Picture Taken from: 不取於相,如如不動

為大家推介1部劇集,剛在無記的珠珠台播了兩集,個人覺得超有趣的,叫《Pushing Daisies》,珠珠台中譯《點到即止》,譯得很妙。話說故事講述那個叫ned的男主角天賦異稟,只要觸碰1下那些死去的人事物便可以讓它們復活,再觸碰1下就會讓它們再次死去不能復生,他於是運用此異能和他的私家偵探朋友1起搵食破解所有兇殺案的玄機,方法就是用手指碰1下那些死於非命的受害者讓他們復活,然後直接問他們兇手是誰,問完再「點返死」他們。可是有1次,他遇到那個遇害的女死者,竟然是他的初戀情人chuck!他把她「點」醒後卻捨不得再「點」死她,而他們也再生情愫,於是他便把chuck留在自己身邊1起查案;但他們之間唯1有著的禁忌就是,不能觸碰對方,否則chuck就會死去。劇情就這樣發展下去,當然有很多案件不是直接問受害人就找到兇手,於是3口子1起查案之餘,其中兩口子繼續他們那些「唔掂得」的拍拖生活,比柏拉圖更柏拉圖。當然喜歡看甜頭的觀眾是不甘滿足於柏拉圖式戀愛,所以有時他們也會用些折衷的點子逗觀眾歡喜,例如戴著膠手套牽手、隔著膠袋接吻等,哈哈,好白痴,但很窩心的。

查案過程都很好看,當然你不會期望那些兇案的破解過程有多精彩絕倫,都是有趣低b為主;而且畫面顏色超鮮艷,很童話也很奇幻,很適合我這些白痴妹,看得樂呵呵的。:-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