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08

Ruby Tuesday


左起︰自助沙拉吧的沙拉,很好吃啊!我最喜歡吃沙拉了!黑椒汁rib eye7成熟肉質鮮美多汁,好好吃啊!海鮮闊麵,好好吃啊!蒜泥包都很好吃!迷你漢堡都超好吃,漢堡扒也是超多汁的,比時新的好吃啊!不過價錢也高好多就是了。幸好我們有半折會員卡啊,便宜超多。


原價2百多塊才4個漢堡+1堆薯條,超不化算的,我們有半價,就是30塊1個la,都超貴的,不過試1下就是了,以後要吃漢堡還是到時新吧。:-) (其實我平時都不吃牛肉,蔬菜才是我的飛佛啊!:-))

讓朋友仔試了我做的pizza,大家都說好吃啊。尊少說我可以勇敢向著家庭「煮」婦之路前進了。no!我1直也是向著美女廚神的方向前進的啊!(窄左0的係咪?「說出來會被人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9把刀 :-P)

後天離家出走,要明信片就把地址告訴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