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7, 2008

噢!春天!我的夢中情人!—你我好像划拳般戀愛 每次都是猜

詞曲:大張偉 編曲/演唱:花兒樂隊

嘻唰唰 嘻唰唰 嘻唰唰 嘻唰唰 Kiss
嘻唰唰 嘻唰唰 嘻唰唰 嘻唰唰 1234NO

…冷啊冷 …疼啊疼 …哼啊哼 我的心
哦…等啊等 …夢啊夢 …瘋啊瘋 請你

拿了我的給我送回來 吃了我的給我吐出來
閃閃紅星裏面的記載 變成此時對白
欠了我的給我補回來 偷了我的給我交出來
你我好像划拳般戀愛 每次都是猜……Na……

嘻唰唰 嘻唰唰 嘻唰唰
嘻唰唰 嘻唰唰 1234NO
…傷啊傷 …晃啊晃 …裝啊裝 多可惜
哦…想啊想 …藏啊藏 …嚷啊嚷 請你

唉……天天猜 愛……夜夜呆
唉……時時怪 愛……已不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