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08

交響!情人!夢!sp!~~~~~~~~~~

看完了看完了!1連兩集的sp都看完了!現在很空虛。:-(

《nodame cantabile》sp,還是覺得《交響情人夢》這個中文名改得好—「交響」、「情人」、「夢」,顧名思義,就是1個關於音樂、愛情和夢想的故事。這3樣南北是青春獨有的啊!所以整個劇集都閃耀著青春的激情。不只是故事裡,就連製作整個劇集的劇組,都能讓人感覺到他們對這個劇集的用心,他們對夢想的熱情。

故事裡是1個個夢,故事外更是1個個夢,感動著觀眾的心。看完後就覺得,夢想跟現實還不是距離得太遙遠嘛。

謝謝漫畫的原作者,劇組的台前幕後,你們都太棒。可以在生命裡遇到nodame,真是這輩子最幸運的事。超感激你們。

現在都4時20分了,顧著沉醉於夢想裡就這樣忘了時間了嗎?明天,明天要為fyp努力以赴!

*好想要sp的ost。=3=

*好想儲齊這套劇集的影碟。終有1天。:-)

*在歐洲出道的同時,來到了變態森林。:-)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