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9, 2008

思念張震嶽是1種病

超好看。感動死。對上1次看小嶽好像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久別重逢太感動。

最後1首歌是《one nite stand》,很貼切。我真的是「1晚站」啊!不明白為什麼有些人看搖滾還是可以按捺得住自己,要站起來才可以盡情move ya body啊!rock n' roll never die!

小嶽的標記黑粗框。小嶽架起上來就是超man的!>v<

我架起上來就是「搞藝術」的。XD

詭異的射燈把小嶽照得好像神。神啊神啊。

蔡健雅和小嶽唱了《思念是1種病》,然後獨唱了《達爾文》,然後由小嶽吉他伴奏唱了《beautiful luv》。:-)

solar唱了《陌生人》、新歌《上癮》,再由小嶽吉他伴奏唱了《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想當年,當很多香港年輕人走去學吉他是因為beyond,我也走了去學吉他,但那是因為我迷上了小嶽。我現在也可算是老嶽迷了,舊歌啷啷上口,新歌嘛,給我1點時間;free nite就只認識最初的丫萍丫蒙丫德,現在有個新的吉他和keyboard都不知道是誰,丫蒙也生了小孩,丫萍又變了gay。(爆) 原以為有1天練成吉他可以跟小嶽同台演出,結果吉他是沒有練成,到今天我才發現我學錯了樂器。小嶽請了cream的renee給他打鼓—《愛之初體驗》、《愛情你我他》和《自由》。唉,renee才16歲,我16歲那年才在練吉他。我應該學的是鼓!

《小星星》的佈景,好浪漫啊。:-)

不過今天沒有mc hotdog。好想明天再看啊!>v<

好愛小嶽啊。:-) bg music要換做黑粗框的《小宇》,黑粗框的朱柏康再見了。:-P

我就是喜歡小嶽硬蹦蹦裡的溫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