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07

我忘了要打什麼。算了。

《死亡筆記》,超好看!魅上照!超有型!瀟灑又浮誇地「清除」罪惡的奇拿助手,太有型了!超愛!>v<

夜神月又勝1仗了!>v<

其實我是夜神月支持者。

雖然l和尼亞都好可愛。:-)

害我又想追看《死亡筆記》的漫畫。>_<

其實《交響情人夢》的漫畫我還未追看完。>_< 沒心機追了。

對了,我記得要打什麼了。我想說我還未看《神探》。>_<

《投命狀》又上映了。朋友仔說堅好看。>_<

《破事兒》又快要上了。>_<

然後還有《功夫灌籃》和《長江7號》。>_<

神經啊!我哪有這麼多時間。>_<

今天見了eric,唉,要加緊做fyp了。>_<

周2要interview。

周6要考保險。

唉,時間好像總是不夠用。

今天蹉跎了1整天練vos,最長的combo只是剛剛過百而已嘛。唉,好像沒太多耐性。

媽媽見我1整天在彈,就囑我練琴就找部琴好好練嘛,這在練keyboard練壞手勢。

要練琴就要回poly,偏偏本來安排好周1下午練琴的時間都因為maggie打來1聲"winnie"而變了part-time時間。賺$$$要緊,畢竟。

周1要告訴maggie我的名字該是"wendy"而不是"winnie"。唔。

幹什麼……肚子又開始不舒服……食兩粒朱古力補下飛哩!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睇來你的大學生活真係多姿多彩......
最後祝你個肚(&你條腸)早日康復!!

WEnDy said...

妳係咪「羨慕」緊我?
多謝妳關心ah alanna。

我都唔知妳近況點tim。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