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07

懶到死 這個世紀

懶精又發作,本想著下午做china trade午夜做fyp,然後現在兩樣都只是各做了1%。現在是0150,我又不想做了,要打1下blog平衡1下心理。=.=""

世上沒有做不到的事,只是做得好與不好。

我現在很淡定,因為我知道到了星期5我1定可以做完china trade的report,我不會care那是不是1份垃圾;我又知道到了星期6見老闆我也1定能做到點什麼,只是老闆可能又會罵我1頓說我的fyp進度總是懶懶散散的。

我不能專心啊。但我已經想睡了。

terry要我聖誕節陪他做義工。那是聖誕節啊!=口=""

但那是聖誕節啊!應該為有需要的人貢獻點什麼才是聖誕節的真義。

畢竟那是聖誕節啊!

聖誕節啊!

聖誕節啊!

聖誕節啊!

好la,做義工la。




而我已經分不清
你是友情
還是錯過的愛情

為了聖誕節,我要努力向上!(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