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07

剛去完杰倫演唱會回來,右臂2頭肌超酸痛 (揮棒太兇 =.=""),手臂好像要斷的樣子。

今年的比以往的又進步了1點,很好看。不過我沒帶照相機,用手機拍的照都不太對勁。 kl伉儷快點給我傳來他們照的相就好了。=3=

ending太好了。《髮如雪》+《霍元甲》+《雙截棍》=high著離場。:-)

驚喜的有︰
acoustic rock版《霍元甲》和《雙截棍》—acoustic rock版《霍元甲》是今天綵排才寫的啊!杰倫厲害死了。
外婆表演跳舞
杰倫表演扯鈴—這個我覺得超難,那時候在杭州跟3t他們玩過,只是horizontally左右移動我都學不會。=.="" 我真是1個天才。
《最長的電影》mv
《湘倫小雨4手聯彈》過場音樂
杰倫宇豪鬥琴
杰倫唱《講不出聲》
艷舞女郎跟男觀眾大跳辣身舞 (超富娛樂性的)
杰倫彈吉他
杰倫彈古箏!
杰倫彈透明鋼琴 (透明的真的超靚,如果我也有1部這個1定會很努力練琴的!唔!)
杰倫的舞技 (簡直非凡)
杰倫的髮型 (kl說好樣衰,我和kl嫂異口同聲+口不對心地同呼好靚仔,kl說「痴線ga妳兩個」。女人仔再1次戰勝了。)

例牌好看的有︰
《開不了口》
《安靜》

不過因為今次沒有溫習,所以演唱會9成的歌我都忘了怎樣唱。mi mi mi so re re re mi re do do... 忘記歌詞。wat a shame. :-(

嘉賓是柯有綸。我不認識他la,也沒有聽過他的歌。對他的印象只是n年前的《y2k前的暑假》。=口=""

如果嘉賓是eason就好了,合唱《淘汰》,1次過滿足哂3個願望。盈盈說是11號那1場。天啊!怎麼要讓我買到9號的……orz

唔,好滿足,好好看。如果可以再看就好了。:-)

*杰倫的「專輯欣賞」還未寫好,只寫到《彩虹》…… (是「專輯欣賞」而不是「碟評」,因為根本不是什麼評,只是100% bias的吹捧。:-P)

我知道我今年的聖誕告白可以說給誰聽了,是我的未婚夫杰倫。:-D "without any hope or agenda, juz bcuz it's christmas, and at christmas u tell the truth. j, 2 me, u r perfect. and my wasted heart will luv u, 4ever. Merry christmas." :-D

*結果什麼紀念品都沒買,因為售罄。耍了佘生,被他罵了1聲「8婆」。:-P

*相片容後再補。:-)

No comments: